商品+服务,消费+产业,京东618的两大的变化

  •   2021-05-27/19:17
  • 在几天前的京东618发布会上,凌晨凯解读了今年京东618运营的内在逻辑:把握住消费侧和产业侧发展的7大趋势,助力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提质扩容。这7大趋势包括——消费回流、全渠道、新品类、乡村振兴,有责任的消费、商品+服务、供应链和技术。

    为全面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帮助线下门店以最小运营成本获得最高增长收益,5月26日,京东宣布,向线下门店发起“实”惠百万店计划。

    京东618期间,京东将联动超300万家线下门店,并通过专项资源投入,推动门店激活商业潜能、优化服务质量、开拓销售机会,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该项计划从5月26日启动,一直贯穿整个京东618期间,预计将吸引超2.5亿人次消费者到店体验消费。

    手机下单、小时达到家”的即时消费方式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的消费潮流,京东通过与达达集团合作,将“1小时生活服务圈”覆盖到全国约1400个县区市。京东物流遍布全国的物流基础设施能力,也让“随手下单和开门寄收快递”深入广大县镇地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

    为了帮助更多商家在京东618大促期间实现高效运营,京东不仅简化了入驻流程,还推出了商家专享客服功能升级、上线多店铺管理系统、打造商家成长中心等举措,让商家运营无忧。

    京东不仅对违规卖家“零容忍”,还帮扶诚信商家提升商品品质,获得更多消费者信赖。

    自2021年至今,京东已帮助4万多个商家提供质量提升建议并有效改善商品品质,与近2000个品牌商、第三方专业质检机构协同合作,对平台的品牌和商品进行质量共建与保护。

    消费回流、全渠道开花、新品类层出不穷、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这些趋势不仅展示了消费者的选择、市场的热点,更揭示出产业侧发展的鲜明脉络,展示了京东618从单纯消费属性演进到消费、产业双重属性的鲜明路径。

    京东618的意义不止于消费侧,在产业端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京东希望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助力乡村振兴,并且将可持续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等理念融入每个环节,从而推动消费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