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红米Note10 Pro发布 网易云音乐冲刺港股 理想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5-27/10:05
  • 2021年5月27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eb03c40b68b0806

    红米Note10/Pro 5G版发布

    快科技报道,昨日下午,Redmi Note 10 5G 及 Note 10 Pro 两款手机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 ,Redmi Note 10 Pro 采用中置打孔屏设计,配色有星纱、月魄、幻青三种配色,厚度 8.9mm, 重量 193 克。

    处理器方面,Redmi Note 10 Pro 采用了最新的天玑 1100 处理器,6nm 工艺制程,采用 ARM Cortex-A78 的 CPU 架构以及九核 Mali-G77 的 GPU 架构,搭配 UFS 3.1 闪存。

    散热方面,Redmi Note 10 Pro 首次搭配了旗舰机采用的 VC 液冷方案,散热面积高达 16370mm2, 散热范围可覆盖整个机身。

    屏幕方面, Redmi Note 10 Pro 配备了 6.6 寸 LCD 屏 ,2400x1080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并支持 30/48/50/60/90/120Hz 六档变速,根据不同使用情况自动调整刷新率。此外,Redmi Note 10 Pro 的屏幕还覆盖了大猩猩 Victus 保护玻璃。

    电池方面 ,Redmi Note 10 Pro 为 5000mAh 大电池,并配有使用了Android之光同款的 67W 快充 ,42 分钟即可充满。

    影像方面, Redmi Note 10 Pro 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 6400 万像素三摄,分别是主摄 6400 万像素 、800 万超广角及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四合一像素。

    其他方面 ,Redmi Note 10 Pro 还支持 JBL 双扬声器 、NFC 3.0、X 轴线性马达等功能。

    售价方面,Redmi Note 10 Pro 的 6 + 128GB 首发特惠价1499 元 ,8 + 128GB 为 1799 元 ,8 + 256GB 首发特惠价为 1999 元,6 月 1 日开卖。

    网易云音乐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新浪网报道,网易云音乐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招股书,迈出IPO关键一步,向“全球音乐社区第一股”冲刺。招股书首次披露网易云音乐大量核心运营数据。其中,2020年平台营收49亿元;在线音乐服务MAU(月活)1.81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1600万。在线音乐服务收入占比53.6%,社交娱乐服务及其他收入占比46.4%。2018年和2019年,网易云音乐营收分别为11亿元、23亿元。

    关于未来发展,招股书披露,网易云音乐此次募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培育音乐社区,丰富多元音乐内容,以及继续创新和提高技术能力。同时,继续加深与各种合作伙伴的合作,并进一步拓展平台多元化的商业模式。

    据悉,网易云音乐于2013年4月正式上线。网易公司是网易云音乐的控股股东。

    理想汽车公布一季度财报

    凤凰网报道,理想汽车昨日晚些时候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理想汽车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5.8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5.45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517亿元增长319.8%;

    净亏损3.600亿元(约合54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7710万元扩大366.9%。

    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理想汽车第二季度营收超出分析师一致预期,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不到1%。

    礼橙专车、青菜拼车更名为滴滴专车、滴滴拼车

    新浪网报道,今天早间,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自5月27日起,滴滴出行旗下“礼橙专车”、“青菜拼车”将分别更名为“滴滴专车”、“滴滴拼车”,新名称将在滴滴出行App端和小程序端同步更新。

    ARM宣布芯片总计出货量已达1900亿颗

    快科技报道,在发布全新Cortex架构版本的同时,ARM给出最新数据,2020年第四季度,ARM芯片合作伙伴共出货了73亿颗ARM架构的芯片,同比增长22%,创下历史新高,相当于每秒900多颗、每天7000万颗。

    2020年,ARM架构芯片出货250亿颗,年增幅13%。截止到2020年底,ARM架构芯片历史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1900亿颗!

    同时,ARM Mali GPU出货量累计也超过了60亿颗,其中2020年就超过10亿颗,持续排名第一。

    生态系统方面,ARM 2020财年(2020.4-2021.3)内与104家客户签署了162个授权协议,其中超过一半的授权对象是首次与ARM合作,包括包括SEMIFIVE、Telechips。

    此外,Arm Flexible Access目前已有90家合作伙伴,他们可以更简易地获取各项全球领先的ARM IP、工具与支持。

    贝索斯将于7月5日卸任亚马逊CEO

    新浪网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于7月5日卸任,届时该公司的云计算负责人安迪·贾西(Andy Jassy)将会接任。贝佐斯周三在以虚拟形式召开的亚马逊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选择这一天(让贾西接任),是因为对我而言,这是很有情感寓意的一天。在27年前的这一天,也就是1994年的同日,亚马逊公司成立了。”

    亚马逊2月宣布,贝索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辞去CEO职务,改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预计在辞任以后,他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贝索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宇宙飞船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华盛顿邮报》和亚马逊“Day 1 Fund”基金等事业上。

    在此以前,亚马逊一直都对其继任计划保持沉默,但外界猜测,贾西或去年8月从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负责人的职位上退休的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将会接任CEO。

    美团、京东、新石器获得首批无人配送车获得车辆编码

    雷锋网报道,第八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颁发了国内首批无人配送车车辆编码,并首次给予了无人配送车相应路权。美团、京东、新石器成为首批获牌企业,车辆编码分别为MT0001、JD0001、NX0001。

    随着这项政策的落实,也就意味着这三家企业在国内率先实现无人配送车的"持证上岗”。

    据悉,目前京东、美团已在配送站、居民区及产业园投入近百辆无人配送车,开展末端快递配送服务。

    新石器的无人配送车也已经在先行区内的南海子公园、亦城国际、BDA企业大道、永昌产业园等园区,分时段提供三餐的售卖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