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预售号角吹响,网友:想要抢购的新品已经在这里预约了

  •   2021-05-24/17:07
  • 进入5月底,各大平台618大促的号角也再次响起,火药味不可谓不浓。而这一次也都率先瞄准新品预售,提前释放自家好货,而对比之下,京东为这次“京东618,18周年庆”的预售更是“下血本”,5月24日起,爆款电脑数码产品付定金可享受1元至高抵618元,付尾款还能享至高24期免息,核心爆品下单满400减100可谓诚意十足。这波预售大PK,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呢?

    笔者也去仔细看了下各大平台本次预售的玩法、产品、服务等,而在搜索了暗影精灵7、AOC电竞小金刚显示器等几款备受关注的人气产品后发现,无论是品牌重磅新品,还是预售优惠等方面,在电脑数码领域,京东果然是略胜一筹。

    暗影精灵7上线了!目前支持在京东平台预约抢购

    熟悉暗影精灵系列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系列是惠普联手京东合作研发的C2M定制产品,强悍性能深受玩家喜爱,而今年暗影精灵系列也迎来了第7代新品,升级全新11代8核i7处理器+RTX3060显卡,强悍配置让网友直呼“真香”!而作为京东X惠普联合研发上线的产品,OMEN暗影精灵7游戏新品已在京东平台开启线上预售,截止目前,暗影精灵7京东累计预约量近5万台,可见此款产品又将是一大爆品。搜索其他平台却发现,还没有暗影精灵7的相关信息与货源,看来要想抢到手,还是要趁早去京东预约啦。

    AOC满血电竞小金刚新品京东24期免息,优惠力度全网最大

    这个夏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黑,热血升级,怎么少得了一台电竞显示器!AOC满血电竞小金刚新品,27英寸大屏幕,2K/170Hz全感屏,丝滑走位操控精度数倍提升,性能强悍相当能打,让你尽情感受游戏的精髓,而搜索发现此款电竞屏幕其他平台只有标准版和进阶版,满血版还没有上线,预计还要在等待一段时间。

    而在5月24日新品预售的正日子,满血版电竞小金刚京东平台不仅备足了现货,还给出了24期超长免息的优惠,每月九十多块钱就能带回家,京东这波可谓是全网优惠力度最大了,真香福利必须拿捏住!

    JBL新品耳机多平台齐发售,对比之下京东真香!

    想为自己添置一款质量上乘的耳机,瞅准618大促的折扣就是个不错的时机,但在买之前,当然还是要看哪家入手最划算。JBL T280TWS PLUS新品,官方发售价都为999元,在其他平台搜索了一圈,最大的福利就是6期免息了,而京东则给出了定金50抵扣450,白条6期免息,晒单送网易云会员的福利,算下来到手价只需要599。哪家优势更为明显,买之前还是建议大家多做对比,用更少的钱买同样的好货,想必这才是618薅羊毛的正确打开方式。

    最后来划下重点,想要入手数码新品的朋友,无论是惠普暗影精灵7、小米 FlipBuds Pro 降噪耳机、还是ThinkPad X1、荣耀 MagicBook X等众多爆款,你想要的新品都已齐聚京东618,5月24号-31号预售期间付尾款至高享24期免息、爆款定金1元至高抵618元,还能享受30天超长价保,等你来清空购物车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