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京东之家探索手机全渠道零售新模式

  •   2021-05-20/11:47
  • 5月19日,京东集团发布2021第一季度业绩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净收入达2,032亿元人民币(约310亿美元),同比增长39%。截至2021年3月31日,京东年度活跃购买用户数近5亿,同比增速29%,一年净增1.12亿,创历史最大同期增幅;超过80%新增用户来自下沉市场。数据增长的背后,是京东顺应新消费趋势布局产生的动能效应。以京东之家为代表的全渠道模式的拓展和夯实,也成为品牌增量和用户体验加强的发动机。

    随着5G应用普及、“Z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国人对手机通讯产品的购买有了更高维的要求,传统线上和线下渠道场景之间亟待一条相融的纽带。以线下门店模式为主,主打京东线上线下同价的京东之家通过围绕人、货、场展开一体化营销,提供包含手机、数码、电脑、家电等产品的销售。京东之家融合线上、线下全渠道优势和供应链资源的场景模式,从品牌覆盖度,到最新机型的供应,再到现场上手体验的便利性,都覆盖了更广泛的用户群体,贴心的正品保障和服务体系也让用户无后顾之忧。对于品牌而言,京东之家是其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绝佳补充,这也让京东之家成为手机市场TOP品牌全渠道布局的“必落之子”。

    京东之家门店

    一季度,京东之家陆续与荣耀、小米、OPPO、一加、真我等手机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涵盖零售连锁店在内的创新全渠道营销活动。京东之家已成为行业中多个大型手机品牌的全国性连锁渠道(NKA)合作伙伴,支持其全渠道零售渠道和线下客户购物体验的提升。同时,京东之家还通过全渠道销售、用户服务和活动营销,为各品牌提供了新兴零售渠道的选择,助力品牌与消费者深度联结,实现品牌销量健康 增长。

    京东集团携手合作伙伴成长,激发消费活力,全面推进技术创新,持续创造价值。未来,京东还将坚持长期主义,心存敬畏永葆情怀,一如既往做最苦最难却最有价值的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