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旅行x京东家电推出静音联盟主题航班 618更多旅行惊喜等你发现

  •   2021-05-20/10:17
  • 有人说,爱起于波澜,归于心安。有人说,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有人说,爱就是三餐一宿、四季流转。一如烟灶上缥缈着桂皮、八角的香气,又或者喷淋着杯碗盘碟的洗碗机,再或者夏日居室里伴随着肥皂剧对白的空调启动音……当然,还有日暮黄昏的光影里,两只斑驳了白发却十指相扣的手。或许相濡以沫、静默陪伴,从来都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对于很多人来说,陪伴身边的“静静”就是一生的寻觅。

    如果把这样的场景搬到三万英尺的高空,如果在同一机舱里真的找到了那个传说中的“静静同学”,又会有怎样的故事?

    这样的场景正在成为现实。如果你的名字中带有“静”字,如果5月20日你恰巧京东旅行预订了北京飞往昆明的海航HU7211航班。那么恭喜你将有机会通过玩游戏赢下京东旅行的机票盲盒奖品,其中包含带你开启一段未知旅程的往返机票一套。这是由京东旅行与京东家电一道,联合海南航空,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推出的“静音联盟”主题航班。当日的航班上,不仅将有5位静静获得机票盲盒奖品,其余每一个旅客均可获得静音联盟精美折扇一把,同时可以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官方微信群,通过分享活动照片和体验感受赢取5套同样的机票盲盒。此外,旅客还可以持趣味画板与空乘人员进行互动拍照,赢得京东旅行JOY玩偶。

    通过中轻联(CCLC)一级静音认证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Colmo低分贝烟灶

    除了丰厚的奖品,空乘人员还会在旅途中为乘客们介绍家电静音常识。众所周知,噪声污染被称为“看不见的杀手”,长期处于噪声较大的环境中,会使人的情绪烦躁,注意力不集中。特别是家庭环境中最“不起眼”却又家家必备的家用电器,如果“变身”噪声家电,别说岁月静好,就是日常休息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家电静音性能日渐被消费者列入考虑购买家电必备因素。然而,静音家电产品本身大多未标注其运作起来一定能达到某分贝以下,所以消费者也很难判断到底什么样的静音家电产品才是“靠谱”的。对此,“静音联盟”主题航班的空乘人员,会在旅途中为乘客展示京东家电带来的静音家电产品。例如当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通过中轻联(CCLC)一级静音认证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其搭载的三维立体降噪系统,集源头降噪、专利主动消音、阻隔噪音于一体,使得热水器正常工作时,噪音低至40分贝, 远低于普通燃气热水器的50分贝。除了A.O.史密斯,其他家电品牌也都各有“绝招儿”,苏泊尔破壁机的多维降噪技术、美的洗碗机变频电机低温洗功能、美的空调优质风道系统和高尔夫球面导风翼设计、美的冰箱双变频一级能效、美的洗衣机第五代直驱电机磁悬浮驱动等功能技术,均将现有家电的噪音值控制的越来越低。而老板、华帝、美的、COLMO等低分贝油烟机,也均已通过中国家电研究院的静音认证,能极大满足普通消费者对安静幸福家居环境的需求。

    在5.20-5.25期间,打开京东,搜索静音联盟,更多靠谱的静音家电在等你!当然,这样的惊喜只是开始,紧随520而来的京东618,京东旅行将联合深圳航空、山东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旗舰店直减、特价航线秒杀等促销优惠和多地始发的旅行次卡产品,并且计划针对暑期学生出行的需求,联合华夏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面向学生的旅行次卡等,实惠多多,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