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顶流爱豆的距离,还差一辆摩托车

  •   2021-05-20/10:15
  • 在凸显个性的时尚圈,总有人永远追逐潮流,但有一些元素和风格,已经跳出了时间,成为永不过时的经典。众多明星凹造型必备神器的机车风,就是这样一种超越年代的经典风格,也是出圈大片最集中的风格。

    经典机车风缘何难以超越

    自19世纪一路发展至今,摩托机车已然脱离了交通工具这一单纯的定义,形成一种独特的亚文化,如同机车运动般危险又迷人。

    而国人与机车风结缘,大多要从上个世纪的港片开始聊起,多少江湖的故事,从机车的轰鸣声中开场,又有多少道不尽的情意,潜藏在标志性的机车皮衣外套和眼神之中。从街边录像厅走出来的小男孩,谁还没有一个机车梦呢?

    经典时至今日,依然魅力不减当年。从各路男女明星频频出圈的杂志封面、写真大片,到网红博主的穿搭vlog、时髦精的衣帽间,机车造型和机车元素都是出镜率最高的。本就带着力量感的车型,加上修身、帅气的凸显魅力的机车着装,这种制服穿搭每个细节都充满酷、型、帅,不得不让人直呼YYDS!

    跨上摩托去追那些风与自由

    狂野、反叛、自由,机车文化吸引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机车、皮衣、硬汉,独自成行或三五好友结伴呼啸而过,巨大的马达轰鸣声令人心潮澎湃、情难自已。于年轻人而言,摩托车的个性化、时尚化,使得在他们驾驶过程中寻找到一种全新的生活、娱乐和社交方式,也正因此,摩托车年轻化消费趋势明显。

    但选购摩托车对于新骑士来讲,往往是一件令人心力交瘁的事情——具有独特意义的第一辆机车是选国际大牌还是国潮新牌;各项参数眼花缭乱,到底哪一项才是骑行质感的最关键影响因素;酷炫外观会耽误“伪装”成骑行老手吗?

    “517京东摩托车节”从摩托车到骑行装备,全品类全方位解决选购困惑。活动期间,包括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雅马哈、CFmoto春风、香帅、银钢、力帆在内的众多大牌推出热门车型限时最低5折优惠,宝马、杜卡迪等爆款车型白条6期期免息,跟着买,省时省心又省钱!

    追求新品潮流的进阶玩家,京东这次在517摩托车节联合意大利品牌贝纳利、吉利科技集团旗下钱江摩托、国潮大牌赛科龙等大牌,正式首发共计7款新品,其中包括多款一经公布就被众多摩友列入期待清单的Tornado302、TNT600和RX6等热门高期待车款!

    变身明星你还需一件骑行服

    机车文化发展至今,除去机车本身外,其衍生而来的服饰文化了也成为整个机车文化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无论是驰骋公路的狂风与自由,抑或狂野不羁的机车服饰,都如同狂战士之血般流淌在每一个向往自由、想要摆脱束缚的人的身体里,不论年龄,不分性别。暗含着狂野、自由与那些意气风发机车风服饰,更是出错率最低的穿搭风格,常有人表示“从普通人到明星,只差一件机车单品”。

    一顶酷炫的头盔,不仅是骑行安全的保障,也是时髦精不可或缺的潮流单品;而骑行服除了在整体视觉上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兼顾安全和时尚之外,更重要的是贴身的骑行服在显身材之余也能够在骑行过程中减小风阻。也许十几公里尚会觉得骑行服与普通的衣服的区别不大,但是往百十公里以上骑的时候,每多一分风阻、多几百克重量,有就很大的区别了。此外,一件好的骑行服同时具有更好的排气透汗效果,大大提升骑行的舒适体验。

    骑行服也因此对面料的材质和剪裁工艺有着很高的要求,而高质量背后往往是高价格,大牌装备一套骑行服动辄数千元的价格屡见不鲜。作为消耗品的骑行服,也成为部分年轻骑手的一笔不少开支,如何低价买保真大牌的交流贴、攻略贴每每在摩托车论坛爆火,但真正“薅到羊毛”的却总是少数。

    这一次,“517京东摩托车节”活动期间,Alpinestars、DAINESE、REPSOL、MR.Moto、杜汉、野马、赛羽等国际国内知名骑行装备大牌齐聚京东,每满200减30,还有A星骑行服1元抢购等超值优惠活动等你来。此外,接棒517摩托车节登场的年度消费盛宴618,也将正式亮相。据悉,京东汽车届时将带来超20万实惠5折汽车用品,预售订金膨胀30倍、自营商品30天价保等超多钜惠活动,同时还将独家上线米其林新能源电动车轮胎;倍耐力P5、铁将军等联名IP定制款,更有备受年轻人青睐的GSB国潮东来也头盔、正版迪士尼汽车内饰、华为智能车机等新奇产品,着实令人期待。

    无论摩托车本身,还是机车服饰文化,粗犷狂野的背后,是Z世代年轻消费者对束缚的反抗、对自由的向往,是个性的宣泄,更是自由的追求。京东面向Z世代消费者的需求,携手众多国际、国内品牌为亿万摩托车迷打造专属摩托车节,全场景“商品+服务”的一体化消费体验,让利无套路,实惠买大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