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父母的腰,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全天候免费保洁员

  •   2021-05-19/16:15
  •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已经是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生活方式也在不断改善着,以前很多需要亲力亲为的事情,如今交给各种智能家居、机器人就可以了,比如说扫地,现在的各种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非常贴心,能够成为你的全天候免费保洁员,给自己买,解放自己的双手,给爸妈买,解放父母的腰,再也不用为打扫卫生而发愁了。

    而在目前的智能扫地机市场当中,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择,它拥有着三颗雷达激光、超大吸力、超薄机身,而且能够彻底改变传统的清洁方式,实现更加出色的清洁效果,同时也更加省时省力,让我们得以腾出更多的自由时间来处理其他的事情,非常好用。

    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在工作中能够边走边看,边看边规划清扫路线。扫地机的激光雷达是用来识别障碍物的,但是识别障碍物这一项工作,并没有那么简单,大多数扫地机识别障碍物是通过激光雷达、超声波、结构光、深度相机或者碰撞等单一或者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障碍物的判断,而激光雷达识别技术相对稳定,受环境影响较小。但和大部分产品只搭载一颗激光雷达不同的是,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搭载了3颗独立收发激光雷达,一边走能够一边立体面状周围环境,各种形状的障碍物,它都能够从容避开。

    除了能够精准识别障碍物之外,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还有一个很省心的地方,那就是它的超薄机身。实际上大部分的扫地机产品机身都不够轻薄,重量高低倒不是那么重要,主要是如果太过厚重,家里很多角落扫地机就进不去,做不到深度清洁。而在这一方面,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的机身厚度仅仅只有8.5cm,如此纤薄的机身,让它能够自由出入低矮空间,不管是沙发底下还是床底下,都能够随意进出,这些难以清扫又很容易积灰的地方,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都能够一一为你清扫干净。值得一提的是,机身采用隐藏雷达装置,能够有效避免清扫家具底部时发生碰撞,远离掉漆、撞坏的风险。

    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效果如何,是由它的吸力大小来决定的。而在吸力方面,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采用了Nidec新型无刷电机,能够达到27000转/min,能够提供最大3300Pa飓风吸力,不管是地毯上的灰尘还是地缝里的灰尘,它都能够做到深度清洁。扫地机底部还配备了超声波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地毯区域,在非拖地模式下登陆地毯,还会自动加大吸力,进行深度清洁。

    *(数据来源于360物理实验室实测,Max挡吸力为3300Pa,误差15%)

    难能可贵的是,尽管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有着超大的吸力,但它的噪音却并不大,10重消音设计,只清扫不打扰,噪音范围在52dB~69dB。经过实验室实测,在静音挡的时候,噪音值低至52dB,MAX挡位的时候69dB,这个噪音值在扫地机行业来说是一个相对优秀的表现了。

    *(数据来源:360物理实验室实测)

    总的来说,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足够给力,三颗雷达激光的加持,让它能够做到边走边看,边看边规划清扫路线,超大吸力的加持让它能够轻松打扫干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超薄机身更是助它随心进出沙发、床底等空间进行深度清洁。有了华为智选360智能扫地机2Pro,再也不用为打扫卫生而发愁,省下来的时间能够用来陪伴家人,或者是打打游戏等等,可以说是省时又省力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