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京东摩托车节火热开启 新车首发、白条免息等多重优惠待你解锁

  •   2021-05-17/16:56
  • 近年来,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我国汽车保有量持续上涨,大中型城市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交通拥堵、停车难的现象。得益于车身较轻,易停放,能耗小等优势,摩托车正成为当代人的出行新选择。作为国内知名的线上车品交易平台,京东汽车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大牌,5月17日-23日,全面发起“517京东摩托车节”,从摩托车、骑士装备、摩托车养护到摩托车配件实现全品类参与,并配合整车限时折扣、装备最低1折起等多重玩法,助力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购物新体验。

    国内外知名大牌牵手京东汽车 强强联合约惠“摩托节”

    此次517京东摩托车节开设新品首发、大牌免息、场景专区、爆款秒杀、限量折扣等多个专区,同时针对骑行穿戴、摩配周边、摩托养护等消费品牌设立专栏推荐,以“玩摩托、购装备”栏目为例,平台专门针对通勤、摩旅、还是跑山、越野、下赛道等多种应用场景进行划分,促销利益点清晰明了,观感体验更加友好,而产品栏琳琅满目的亮相品牌,更成为本次摩托节的一大看点。

    2020年摩托车销冠的意大利品牌贝纳利,这一次在京东517摩托车节首发新品Tornado302和TNT600。作为主打国际市场的摩圈品牌,贝纳利的两款新车型从外观设计及骑行质感进行全新优化升级,一经预告就备受摩圈车友追捧。而吉利科技集团旗下钱江摩托重磅打造的国潮机车新锐实力派QJMOTOR,也在京东首发新品追350圆灯版和追600圆灯版,与此同时曾摘得2015年度全美最具价值车型奖项的国潮大牌赛科龙、复古英伦风的RE3及年度期待的休旅车RX6等共计10款首发新品于京东摩托节上正式对外发售。

    此外,京东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多重豪礼,活动期间,包括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雅马哈、CFmoto春风、香帅、银钢、力帆在内的众多大牌推出热门车型限时最低5折优惠,宝马、杜卡迪等爆款车型白条6期期免息,装备每满200减30、1元抢购A星骑行服等超值福利。

    相关资料显示,自2017年开始发力摩托车市场起,京东在摩托车业务领域实现了快速布局,截止目前已和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开深度合作,拥有超500家优质店铺,至今已为京东超200万优质用户提供看车、选车、安全上路、保养、改装等一系列场景方案,为众多摩友开启不一样的摩旅体验。

    摩托成年轻消费者出行新宠 京东打造摩友交流圈

    据公安部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摩托车新注册登记20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95.4万辆,增长88.63%;与2019年一季度相比增加107.7万辆,增长113.08%。在选购人群方面,年轻化消费趋势明显。于他们而言,则更加注重摩托车的个性化、时尚化,希望通过驾驶摩托车寻找到一种全新的生活、娱乐和社交方式。

    面对年轻消费者日益旺盛的消费需求,京东在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和11.11购物节两大全年大型购物节之外,还携手众多国际、国内品牌为亿万摩托车迷打造专属517京东摩托车节、8月线上摩托车展和917摩托车装备节吸引用户关注,同时打造多元化产品、和便捷迅速的品质服务以及全场景"商品+服务"一体化的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涵盖从整车到配件、资讯服务、线上展览等一系列服务,满足广大摩托车迷的骑行需求。

    紧随517京东摩托车节之后的就是京东618全年大促节点,摩托车整车低至5折起的超值低价,铁将军太能能无线内置胎压监测、绿田高压清洗机等京东定制款和IP联名款,GSB国潮东来也头盔等潮流新品已经准备妥当,更有京东汽车自营商品30天价保诚意满满。除了看得见的真金白银的优惠外,京东还将联动2021年度KTMR2R DUKEHANA -南京站做线上线下深度合作,以期让消费者在享受折扣福利的同时,更能在创意十足的“互动场景”中全方位深度体验摩托车文化!

    据京东汽车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相比单纯的电商作用,京东汽车更倾向于打造全新的摩圈交流平台,希望在提升购车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线上骑行文化的全面发展。业内人士评价,通过全场景"商品+服务"一体化的消费体验,京东汽车满足了广大摩托车迷的骑行需求,进一步拉近摩托车文化与大众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借此奠定了平台线上骑行文化主场的先发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