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芯,上海造!基于兆芯CPU的威联通TVS-675 NAS正式发布

  • 来源: 互联网   2021-05-14/13:07
  • 2021年5月13日,威联通正式发布 TVS-675。TVS-675搭载了有“国产芯片之光”誉名的上海兆芯处理器——八核心开先KX-U6580,性能十分强大。它还支持 QTS 和 QuTs hero 双操作系统,内置2个M.2 2280 NVMe SSD 插槽与2个PCle Gen3×4 插槽,拥有极高拓展性。

    威联通TVS-675配置了6个3.5英寸的HDD硬盘槽位,机身标配8 GB 内存,可扩充至64 GB,提供2个2.5 GbE 网络端口,支持链路聚合并发5Gbps 网络带宽。此外,还具备2个PCle Gen3×4 扩展插槽,玩家可弹性选择万兆网卡、M.2 SATA SSD拓展卡、M.2 NVMe SSD拓展卡、WiFi6无线网卡、10GbE Type-c接口拓展卡、多功能合一拓展卡以及独立显卡等进行配置。

    威联通TVS-675支持 QTS 和 QuTs hero 双操作系统,其出厂搭载 QTS 操作系统,可按需求切换为 QuTS hero 操作系统。QuTS hero操作系统不仅保留了 QTS 好评的 App Center 应用生态,更升级整合了强大的 128 位 ZFS 文件系统,集合超灵活容量管理、完善数据保护机制,以及性能优化等优势,更能适应数据量日益庞大、复杂的商务关键应用。无论是存储管理、虚拟化应用、或是视频工作流,使用 QuTS hero 会更加得心应手。

    QuTS hero操作系统亮点:

    1、区块层级 (Block-based) 在线重复数据删除 (Inline Data Deduplication)、压缩 (Inline Compression) 与 压实 (Inline Compaction) 技术,节省空间占用,数据传输更快速;也有助于延长 SSD 使用寿命。

    2、单一共享文件夹空间可以高达 1 PB 容量。ZFS 原生的强大 RAID 功能以及灵活的存储池架构,支持 Triple Parity 与 Triple Mirror 等高级磁盘阵列大幅提升数据保护的安全等级。

    3、支持主存储器读取快取 (L1 ARC)、SSD 读取快取 (L2 ARC),以及 ZFS 意图日志 (ZFS Intent Log,ZIL) 加速同步写入动作 (Synchronous transaction),性能大幅度提升。

    4、支持WORM自动触发。WORM一次写入多次读取,可避免保存数据被变更。建立 WORM共享文件夹后,该文件夹的数据只能写入,无法被删除、修改或覆盖,确保存盘的完整性。

    5、支持虚拟机动态迁移。Virtualization Station 3.5 支持虚拟机动态迁移 (Live Migration),当 NAS 需要升级固件或硬件配件时,虚拟机的服务可动态移转至另一台 NAS 上,确保服务持续,维持企业应用正常运行和运作弹性。

    5、可将 NAS 加入 Azure AD DS。将 QuTS hero NAS 加入 Azure AD DS,IT 管理者便无需在本地端部署、管理域控制器,更有效率地管理多台 NAS 的使用者与访问权限,同时获得更大的扩展灵活性与部署便利性。

    6、QuLog Center 日志中心。以全新的使用接口提供图像化的数据统计图表,可将众多联机纪录和事件纪录统计排名,让您迅速掌握重要的资统错误或资安风险信息,确保 NAS 系统稳定与安全。QuLog Center 支持 Log 接收/传出功能,可将多台 QNAP NAS 的 Log 汇集到某一台 QuLog Center 集中管理。

    7、拥有QuFirewall 防火墙。支持 IPv6 环境,可为 NAS 设定防火墙允许/禁止规则来过滤特定封包,并支持 GeoIP 功能,允许/禁止来自特定国家的 IP 存取,达到网络安全。

    8、支持 AES-NI 硬件加速,可提升 SMB 3 传输协议中的封包签章、传输加密与解密之效率。

    9、App Center 提供众多可安装的应用程序,让 NAS 满足可运行虚拟机与软件容器、执行本地/异地/云端备份、建立云存储网关等诸多应用需求。

    威联通表示,TVS-675即将在电商平台上架,产品定价为6299.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威联通位于上海的工厂,其全制程生产线均通过 ISO 9001 质量管理系统、ISO 14001 环境管理系统、ISO 45001 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系统,以及 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随着中国自主科技的进步,中国制造已然闻名全球,其可靠质量早已经得到国际一致认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