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电饭煲等秒杀爆款齐聚,5月苏宁“0元购”热力来袭

  •   2021-05-12/16:11
  • 超值“0元购”作为苏宁生活家电月度重点促销活动,5月小家电薅羊毛攻略公布。在5月12日到13日,生活家电会场超值“0元购”专区商品买多少返多少,至高返300元。

    涉及到美的、九阳、苏泊尔、小熊、格兰仕、荣事达、飞科等众多品牌,包含电饭煲、炒锅、空气炸锅、烤箱、豆浆机、风扇、电动牙刷、吹风机、扫地机等家庭方方面面小家电产品近千种。

    用劵专区与返券专区组合搭档,精致生活1+1。如购买九阳随身果汁机获得158元劵,用此券就可0元购买不高于此价格的小家电产品。超值“0元购”产品除了价格优势外,均为实用性高品质小家电,价格颜值与品质共存。

    同时,艾美特电风扇、长虹电水壶、乐扣乐扣等产品同步参与“百亿补贴”,在促销价格基础上,苏宁易购发放平台补贴劵,打造爆款低价。此外,“5折秒杀”同步启动,5月12日到13日0点、10点、15点、20点四个时间段开启整点秒杀活动,包含59元小熊电饭煲,9.9元金正电动牙刷,29元美的炒锅不粘锅等爆款,持续打造苏宁生活家电5月价格狂欢。

    苏宁易购超值“0元购”、百亿补贴、5折秒杀等活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价格实惠,蓄力618,让消费者省钱、省心,“买的爽、有的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