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就不当言论道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05-11/14:55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1日消息  针对技嘉官网发表的不当言论,技嘉科技发布致歉声明称:日前我司官网发布的部分文字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系公司内部管理不善所致,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我司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感谢广大玩家用户对我司的关注。

    c48b-kpuunne2748362

    技嘉表示,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已有20多年,对于此次的不当言论会深刻检讨并进行整改动作以符合国家原则。技嘉将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确保所有员工都意识到问题并给予重视。

    据了解,今日早间,共青团中央发布博文:技嘉,给给你这么大的勇气?配图显示,技嘉官方网站展示出不同于其他品牌,选择低成本、降低质量的方式请中国代工制造等。

    微信图片_20210511145357

    企查查APP显示,技嘉国内主公司为宁波技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关联公司曾于2016年违法广告法被处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