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荔枝味,京东鲜到” 京东生鲜 加速岭南荔枝走向全国

  •   2021-05-10/20:21
  • 5月8日,第二届京东生鲜岭南荔枝节发布会暨产业带签约发布仪式在广州增城举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广东省邮管局领导以及150名商户代表、生态链合作伙伴等受邀出席,活动旨在通过整合多平台的商流物流营销一体化能力输出,实现广东荔枝品牌共建、荔枝文化再塑、销售半径扩增的前景,将广东荔枝新鲜送达全国消费者手中。

    广东地处亚热带,湿热多雨,盛产荔枝、菠萝、柚子、沿海水产等生鲜产品,其中荔枝作为广东当地种植面积最大的单一热带水果,供应着全国1/2的荔枝,更占了世界1/3的产量,成为“广东六大特色果品”之一。今年,岭南荔枝再迎丰收,京东生鲜携手各界伙伴,举办第二届京东物流岭南荔枝节发布会,希望通过达成产业带合作,推动荔枝销量增加、实现农民增收。

    如今,京东生鲜深化打造第二届“岭南荔枝节”专属IP,通过整合平台优势资源,从线上线下宣传、站内电商促销、全民CPS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等方向策划,为地方政府、商户农户带来便捷高效的商流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此打开农产品销路,帮助产地农户与商家缩短产品流通链路,为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推动增城荔枝及地方农特产品上行,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京东零售集团生鲜农特业务部赵东先生在会上表示:“京东将以荔枝产业电商化、品牌化发展为原点,通过与政府及企业在地标品牌推广、品牌打造、品牌保护等多个品牌共建措施层面的合作,不断夯实广东荔枝地标品牌,同时践行政府制定的荔枝果品分级标准,共建电商品质保障措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

    未来,京东生鲜还将携手合作伙伴在荔枝产业带成功构建的基础上,持续打造菠萝、沿海水产等岭南优势产业带,推动广东农业在数字化、电商化、品牌化方面更上一层楼,为广东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