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前夕Bally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京东携百年瑞士品牌向消费者献礼

  •   2021-05-06/13:51
  • 5月6日,百年瑞士奢侈品牌Bally官方旗舰店在京东盛大开业,为消费者带来明星单品Bally Lift系列运动鞋、限定新品礼盒及众多独具匠心又时尚前卫的大热单品,丰富了消费者520礼品选择的同时,也加速了Bally在中国数字化的步伐。

    从1851年开始,Bally一直坚持创新、实用、优雅三大原则,推动品牌发展先进技术和世界顶级工艺。2021年是Bally成立170周年,将兼具功能性设计和创造性的天然皮革材质,作为品牌核心和灵感来源,产品覆盖了时尚鞋履、手袋、皮具及成衣。从精美的布洛克花纹、皮革包袋的柔软触感,到成衣的经典剪裁和独具优雅线条的鞋履,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Bally对至臻完美的孜孜追求。

    Bally CEO Nicolas Girotto先生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够为京东的顾客提供融汇瑞士匠心技艺与精湛创新技艺的商品,与京东的合作加速了Bally在中国的数字化发展的步伐,借助京东平台,品牌能够触达更多城市的消费者,这对于品牌扩大中国市场份额是极具优势的。”

    时值520前夕,为庆祝此次Bally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Bally特邀青年演员唐晓天和孙伊涵成为品牌520心愿大使,与你一起喊出心底的爱。同时,消费者在Bally京东官方旗舰店可以选购众多新款单品向另一半表达爱意。其中,风靡全球的明星单品Bally Lift系列推出情侣款运动鞋,低调灰与淡雅粉的配色,如同情侣纯真温馨的爱情,借助超轻盈的橡胶鞋底,凸显出反重力特色和持久舒适感,是告白亲密爱人的绝佳礼品。此外,Bally限定新品礼盒,也在开业期间同步上线。

    一直以来,奢侈品品牌对电商平台的挑选极为严苛,不仅要严格维护品牌形象,还要保障每位顾客尊享高品质体验。京东最初入局奢侈品零售的初衷,正是为了去伪存真,为中国消费者和品牌商提供一个真正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奢侈品购物平台。Bally也因京东对于平台生态的持续优化和灵活的品牌运营模式与之合作,加码在中国市场的布局。

    Bally官方旗舰店的开业,为京东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多元的品质之选。京东零售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表示:“京东一直致力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多元化需求,Bally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瑞士设计,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之选。未来我们也将携手Bally为消费者奉上更丰富的商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