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王喆回应与比尔盖茨夫妇离婚无关联 北京广电总局停播爱奇艺《青春有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5-06/09:59
  • 2021年5月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c976-kppteas9075819

    比尔盖茨夫妇离婚八千多亿资产待分割

    据搜狐网报道,65岁的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56岁的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结束27年的婚姻。双方在各自的推特发布了同一份声明,并且都关闭了评论。

    声明中说:经过深思熟虑,并且为这段婚姻做了大量的努力后,我们决定结束婚姻。过去27年,我们养育了三个很棒的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全球性的基金会,让所有人都能过上健康、有成效的生活。我们会继续使命和信念,在基金会继续我们的工作。但我们不再相信我们可以像夫妻一样,在人生的下一阶段继续一起成长。在我们开始探寻新的生活之际,请给我们一些空间和隐私。

    公开信息显示,盖茨和梅琳达是1987年在微软的员工晚宴上相遇,那个时候梅琳达刚刚加入微软不久,是微软的一名项目经理,1994年双方在美国夏威夷结婚。盖茨当时租下了岛上所有宾馆的房间,并包下直升飞机用于接送客人,这场“世纪婚礼”花费100万美元。

    双方离婚之后,将如何分配财产目前尚不清楚。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截至当地时间5月3日,比尔·盖茨身价达13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82亿元,排名全球第四。仅次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路易威登老板伯纳德·阿尔诺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传与比尔盖茨离婚存关联 华裔女译员王喆回应系谣言

    据新浪网报道,一则比尔盖茨疑似新欢为85后华裔女译员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对此,当事人王喆予以否认,她表示:是空穴来风,毫无依据的谣言。同传王喆在微博转发文章并表示,“本来觉得空穴来风会不攻自破,没想到越传越疯。好好的五一假期,能读多少本书呢,何必把时间浪费在毫无依据的谣言上。感谢大家在过去24小时里通过私信留言给予我的关心,帮我辟谣的朋友们,希望别因为此事破坏了假期好心情。最后,感谢李东雷老师的文章。无瓜,勿cue。”

    此前在另一条微博的评论中,王喆也表示,此地无瓜,称“是单身女青年就都要想办法给安排出去么?”

    此前据福克斯商业报道,Zhe "Shelly" Wang(王喆)这个名字热度骤增,且在搜索引擎中与比尔盖茨紧密相连。其中一些猜测认为Zhe "Shelly" Wang和盖茨夫妇中的一个人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严格意义上的工作关系,而一位颇受欢迎的推特用户暗示这个可能有不寻常关系的人就是比尔。

    北京广电总局责令爱奇艺停播《青春有你》 后者发表回应

    据搜狐网报道,近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发布公告称,根据群众对爱奇艺《青春有你》第三季的举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约谈了爱奇艺相关负责人,并责令暂停该综艺的节目录制。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青春有你》第三季某选手父母涉嫌开设黄毒KTV,此外,也有爆料称该选手粉丝攻击缉毒警察后代。

    按照原计划,《青春有你》第三季即将在5月8日举办总决赛。

    据凤凰网报道,昨日,爱奇艺青春有你3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回应被北京广电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爱奇艺表示,接收批评,认真整改。

    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特斯拉Model 3遥遥领先 五菱宏光MINI位居第二

    据快科技报道,全球一季度新能源销量榜单中,前十排名国产车占据四席位置。

    2021年一季度,全球汽车市场实现112.8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特斯拉Model 3凭借着全球热卖126716辆成绩,彻底封神。而上汽通用五菱,则依靠着宏光MINI EV在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拿下了第二的位置,累计销量96674辆,力压Model Y。

    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具体销量数量排行如下:第1名特斯拉 Model 3 126716 辆;第2名五菱宏光Mini EV 96674 辆;第3名特斯拉 Model Y 56064 辆;第4名比亚迪 汉 EV 21354 辆;第五名长城欧拉黑猫 19188 辆。紧随之后的是日产聆风、Aion S、现代 Kona EV、沃尔沃 XC60 PHEV、奥迪 e-tron 等车型。

    国产车阵营中的重量级选手,造车新势力,在今年的竞争环境中,同样是表现惊人。4月份,蔚来交付7102台,同比增125.1%;理想汽车4月交付5539台,同比增111.3%;小鹏汽车4月交付5147台,同比大增28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