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遇上焕新季 京东家电火力全开“焕新你的生活”

  •   2021-05-03/17:33
  •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内店内人潮涌动,挑选体验家电的人络绎不绝,一对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年轻情侣精挑细选着婚房的家电,智能冰箱、新风空调、游戏电视、洗烘一体机、集成灶、扫地机器人……大小家电一应俱全,各种智能化、个性化的家电新品已然成为了许多年轻消费群体的最佳选择。

    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人们压抑已久的消费欲望得到释放,“焕新”热情持续断升温,作为传统消费旺季,家电市场已展现出勃勃的生机。五一前夕,京东家电联合中怡康共同发布了《五一家电换新趋势报告》,预测五一家电行业将迎来“焕新潮”这一观点显然已经得到了很好印证。

    京东家电为满足消费者五一焕新生活的需求,早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福利优惠火力全开,全面夯实“焕新”主场地位,加码五一“焕新潮”。

    从京东家电线上平台来看“健康化”“智能化”“集成化”“细分化”成为五一家电“焕新”的关键词,京东家电联合联合海尔、索尼、方太、科沃斯等众多知名家电品牌,重磅推出的多款家电新品,线上销售火爆异常,并收获了一众好评。京东数据显示,从4月27日-5月2日期间,在传统大家电中,玩游戏更酣畅的大屏游戏电视销售火爆,五一当天成交额超日均8倍,其中索尼新款游戏电视X91J成为消费者最爱。消费者更加注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10000以上中高端电视同比超200%;新风空调销售火爆,成交超日均500%;新一级能效空调同比增长150%,8000元以上柜机销售同比超2倍。以卡萨帝、西门子为代表的高端冰箱增幅100%,京东日益成为用户选择高端、分区存储和大容积冰箱的首选渠道。

    在厨卫品类中,零冷水热水器成交额再度翻番,5000元以上厨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集成灶成交额增长近4倍。新奇特小家电卖的更为火爆!新趋势洗地机成井喷式增长,同比增长100倍;京品家电高端扫地机器人,同比增长150%;即热型高端净水器销售是去年同期的10倍;个护电吹风同比增长50%,其中中高端电吹风人均客单价超2000+,同比增长80%,高速吹风机销售火爆,成交额超日均5倍。风扇产品在今年的51黄金周继续为广大用户送来清凉,随着用户诉求升级,大风猛小风柔的直流变频风扇销量同比增加200%,由京东家电和美的联合C2M定制的星空系列风扇,销量超首发当日3倍。以烘干机及套装为代表的新洗护方式品类,同比增长500%,分区洗护同比增长30倍。

    除线上渠道销售火爆外,京东家电在线下渠道也展现了丰富的体验形式并收效斐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作为集体验、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沉浸体验式综合电器互动体验场所,集中了最前沿的家电新品,被誉为潮电爱好者的天堂,加之“五一”亮出的超级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小伙伴前来打卡。以重庆超体体验店为例,5.1当日到店顾客超2万人次,空调、电视、游戏笔记本品类增长排名前三,平均增幅环比4月超2倍。电竞爱好者们在游戏电视展区酣畅对决,体验大屏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精致宅一族”在智能小家电展区体验扫地机器人、自动料理机带给“懒人”的快乐;还有很多人带着爸妈一同前来,挑选零风感空调、智能按摩椅,逛累了就在里面享用各种美食,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已然成为了小伙伴假期出门的首选。

    乡村家电消费市场销售同样不甘示弱,5月1日当天,覆盖全国2.5万乡镇和60多万个行政村的1.5万个京东家电专卖店内也热闹非凡。唐山市玉田县专卖店五一活动前夕便开展了丰富的宣传活动,县城内各大媒体广告、商场广告、抖音、快手线上宣传,网红代言宣传,线下地推认筹宣传,此外还通过异业联盟请县城人民免费喝凉茶进行宣传推广,五一当日该专卖店销售额达24万元;保定市高里乡专卖店则在前期进行撒网式宣传,并利用本店微信群,开展老顾客上门免费领水杯的回馈活动,活动覆盖人数5000+,当日销售额达38万元;攀枝花市东区专卖店截止到5月1日上午11点,销售额已经达到了42万元。除了销售额大幅增长以外,通过京东家电各专卖店五一当天销售数据也可以看出,下沉市场家电消费也在逐步向高端化、品质化转型,下沉市场潜力巨大。

    京东家电秉承“焕新你的生活”品牌主张,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解决消费者的“焕新”难题。“五一焕新周”优惠还在继续,“十亿焕新补贴”等你瓜分,至高优惠20%;“头号京贴”每满300减30,全屋焕新更有套购折上折的超级优惠供你选择。小长假还在纠结去哪里,不如来京东家电一起焕新生活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