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成立福特乘用车、商用车事业部

  • 作者: 快科技   2021-04-29/09:19
  • 4月28日,福特中国对于在华业务运营的管理模式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将成立福特中国乘用车事业部、福特中国商用车事业部。并进一步做强林肯品牌、以及快速推进电动车业务。

    随着新管理模式公布,一系列新人事任命出炉。

    新成立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由现任福特汽车南美及国际市场总裁Lyle Watters出任该事业部总经理,向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汇报。该项任命7月1日正式生效。

    福特中国任命何晓庆先生为长安福特总裁,全面负责长安福特的运营,进一步深化与伙伴之间的合作关系,通过加快产品引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速长安福特振兴计划的推进。

    而原长安福特总裁沈鼎文(Steven Armstrong)则转任福特汽车南美及印度业务转型官(Transformation Officer),负责评估对印度市场的资金配置,以及领导团队完成对福特南美业务的全面重组。

    除此之外,福特中国还成立了中国商用车事业部,江铃汽车总裁王文涛先生将自5月1日起出任新成立的福特中国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向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汇报。

    另外,福特中国还宣布现江铃汽车执行副总裁熊春英女士,将加盟福特中国,接替王文涛担任江铃汽车总裁,全面负责江铃汽车的运营。

    据悉,以上两项任命将于5月1日正式生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