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美的小天鹅巅峰24小时”销售破亿,五一家电市场提前抢跑

  •   2021-04-28/10:06
  • 距“五一黄金周”不到一周时间,4月27日零点,苏宁易购与美的小天鹅联手打造的“美的小天鹅巅峰24小时”活动正式开启,此次以超值优惠回馈用户,在五一小长假前带来了一场24小时的家电抢购盛宴。

    活动开始一小时,美的系产品在苏宁易购全网销售额即突破2000万元。截止下午18时,整体销售已经突破任务规划,提前6小时实现了1亿元的销售目标。

    线上全场景整合营销+低价爆款,提前6小时完成一个亿

    4月27日,苏宁易购精心打造的“美的小天鹅巅峰24小时”活动,对“美的系”的美的、小天鹅、华菱三大品牌冰箱、洗衣机、空调产品,展开大幅折扣优惠。据了解,此次活动销售目标任务1个亿。苏宁易购运营此次美的品牌节活动的平台,除苏宁易购主站自营平台之外,还有苏宁易购开放平台,以及参与苏宁SSL商业模式的商户平台,除此之外,还有苏宁有货、苏宁零售云运营平台,可谓是一场“线上全场景”的家电整合营销战。

    此次活动从27日凌晨0点开始全面启动,美的冰洗产品整点至高抢1000苏宁卡,下单即抽0元免单;爆款秒杀产品优惠力度空前,预售付定金最高立减800元。另外,用户登录此次专项活动首页,还能领取到100元的冰箱优惠券、300洗衣机优惠券,苏宁易购Super用户还可获得专享95折优惠(至高减200)。多种玩法齐上阵,给用户带来一场品质与实惠的“家电抢购节”。

    苏宁易购“美的小天鹅巅峰24小时”品牌节活动,参与用户在活动当日下单晒图,还能赠送至高1000元的苏宁卡,冰洗部分产品还赠送十年的电机保障,让用户不仅买得实惠,还免去了后顾之忧。

    低价爆款冰洗产品,是此次活动的亮点。美的541L对开门一级变频冰箱,在易购价3099的基础上领券还能再减100元,2999元就能买到一款美的爆款双开门冰箱,还赠送10年的电机保修,可谓优惠力度空前。另一款美的10公斤全自动变频洗衣机,在品牌节活动日仅售1599元,还支持以旧换新的服务,让家中闲置的电器变废为宝,购买新机享到实惠。

    美的小天鹅品牌节,是线上全场景整合营销的一次成功试水

    据了解,在4月8日佛山春季商家会议上,苏宁云网万店成立“家电新场景商业联盟”,而美的正是这个联盟的TOP级盟友。仅20天之后,“美的小天鹅品牌节巅峰24小时”活动,就展现了苏宁云网万店通过线上全场景整合性营销活动的巨大潜力,是大家电冰洗空品类的一次整合营销的成功试水。

    “美的小天鹅品牌节”4月27日线上全场景爆发,体现了苏宁云网万店商业模式,获得更多的用户及商户的青睐。云网万店作为一种新的零售服务形态,终端直接接触消费者,中部直接服务中小商家、零售商和供应链,实质上是打造了一种全场景的服务模式。苏宁易购参与此次活动的经营体,除了其主站自营平台之外,还有开放平台,SSL商业模式的商户平台,还有苏宁有货、苏宁零售云运营平台,多种运营模式满足更多商户及用户的需求。

    众所周知,苏宁是做家电零售起家,已经具备丰富的上游供应链、中端渠道商家资源,以及海量的家电用户积累,尤其是长期在家电零售领域的深耕发展,位居家电销售全渠道第一的行业地位,已经形成稳定的“买家电上苏宁”用户心智。据了解,苏宁将进一步聚焦零售主业,由“零售商”全面升级为“零售服务商”,进一步强化零售服务能力输出,为商户赋能。苏宁云网万店大家电运营中心,从今年开始全面深入家电产业带,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力,全面赋能产业带商家解决实际问题,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最好品质的源头好货。

    “美的小天鹅品牌节巅峰24小时”活动全面爆发,展示了苏宁通过高品质的电商运营能力与深度积累的优质用户。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黄金周,以及618年中大促,又将会有哪些品牌节活动,又将会有哪些新玩法?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