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吉祥物牛方方亮相,致敬每个努力生活的人

  •   2021-04-27/22:05
  • 4月27日,京喜官方微博 @京喜 发布视频,宣布京喜吉祥物牛方方正式“出道”。视频中,一组努力生活的人物群像汇聚成京喜吉祥物形象,寓意“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都很牛”。

    牛方方这只“大眼睛、方脸方身”的萌牛,意在传达“坚守本心、踏实可靠、抱朴守拙、方正不阿”的态度。“牛方方”形象既象征着京喜品牌,也代表着我们身边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作为京东集团旗下面向下沉市场的战略新兴业务,京喜事业群包含主打产业带商品的特价购物平台京喜电商、主打社区购物的京喜拼拼以及为下沉市场线下门店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的京喜通(原京东新通路)等业务,以“省出新生活”为价值主张,旨在成为百姓生活消费的首选平台。

    基于这样的品牌理念,京喜在发布吉祥物牛方方的同时,还发布了一组“每个努力生活的人都很牛”的主题海报,致敬奋斗在各个行业努力生活的人们。

    事实上,京喜事业群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质优价低的品质好货、省钱省心的购物体验,提升生活品质,服务民生。今年春节期间,京喜响应“原地过年”的号召,联合上千品牌伙伴和众多线上线下商家,开启“春节也送货”行动,多场景保障生活消费和民生物资供应。

    不仅如此,京喜还帮助合作伙伴不断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助力努力生活的人走上“奔富”路。

    今年年初广东惠东马铃薯滞销,京喜迅速帮助当地搭建起完善的电商通路,上架惠东马铃薯,开售48小时就卖出了2万单。京喜还在河南、四川等多地都展开大型助农活动,帮助各地农产品低成本高效率上行,带动农户增收。助力工厂型商家方面,京喜与全国数百个产业带合作,帮助小微商家拓展下沉市场,促进产业带经济数字化转型,更好地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

    努力生活的“牛人”故事,每天都在京喜上发生着,京喜也将不断地在乡村振兴、提振实体、服务便民、助力产业转型等方面蓄力。

    未来,京喜事业群将以京喜通为基础设施,整合商品、物流、技术、地推等方面的能力,实现京喜电商与京喜拼拼在供应链、用户上的协同互通,构建完整高效的商品、流量、运营生态。同时,京喜将不断致力于成为老百姓生活消费的首选平台,为消费者“省出新生活”,并积极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振兴下沉市场经济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