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电动车?台铃节能中国行书写行业节能范本

  • 来源: donews   2021-04-27/17:34
  • 日前,以“台铃超能系列 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为主题的台铃节能中国行超能里程挑战赛在河南汝阳、汝州、嵩县,广西河池,福建漳浦,湖南常德,浙江杭州,陕西西安等城市率先开跑,超强悍的续航实力再度引爆终端,所到之处皆引起万千消费者的围观和好评。

    1

    据悉,台铃电动车是第一个以“节能”为基调发起里程挑战赛的企业。在此次的节能中国行里程挑战赛中,台铃电动车出色的节能性能也备受消费者好评,近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的《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指导一文中也强调了节能车型是最佳选择,这无疑大为提振台铃节能产品技术的影响力和地位。

    2

    事实上,早在2020年台铃便开始进行节能产品家族的打造,旗下涵盖电自、电轻摩、电摩三大品类的节能车型数量超100余款,均通过权威机构认证且荣获“节能标识”。更为重要的是,台铃还不断通过技术的变革创新实现电动车更节能、更省电。自主专利技术“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能量储备、电池性能、整车性能、能效与转化上得到了更高的提升和优化,真正实现了电动车更节能省电而且跑得更远,真正做到了“一次充电·双倍里程”,满足了全球消费者绿色环保、长距离出行的多样化需求,备受广大消费者追捧和抢购。

    3

    在节能产品认证和推广工作上,台铃之所有能取得如此不凡的成绩,这和台铃集团在节能产品方面上的提前布局密不可分。作为行业唯一参与起草中国电动车节能产品认证规范的企业单位,掌握节能省电核心科技的台铃不仅深受国人的喜爱,也收获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信赖,更因此获得了联合国环境署的青睐,成为了行业唯一的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率先开启中国电动车品牌参与全球环境治理的先河,并共同完成了在全球范围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试点工作。

    4

    2021年3月26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简称“天津展”),台铃再次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社科院共同成立了联合国电动出行研究院,并发布《电动车出行白皮书》。这标志着台铃将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社科院成立专项课题研究中心,通过定期发布科研成果,面向全球输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质量标准、节能标准、技术标准、管理经验、研发制造经验等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5

    从立足于国内,成为行业三强的头部品牌,到携手联合国,为全世界电动出行提供指导和标准,今天的台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中国的电动车品牌,而是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智造品牌,担负起改变全人类出行方式和支持环境保护碳中和的伟大使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