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是环保小能手,京东Apple系列新品享一站式多件换新

  •   2021-04-23/21:24
  • 终于盼来了!近日,Apple带着紫色版iPhone 12、新iPad Pro、新iMac、AirTag、Apple TV 4K等产品加入了春季新品发布的行列。新品目不暇接,每一款都让人心动。紫色版iPhone 12的颜值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驻足,起售价6299元起。今晚8点,京东不仅同步开启Apple系列新品预售,更推出一站式多件换新服务,至低0元享新品,既满足果粉们低成本换新机的需求,还能及时处理家中闲置,一举多得。除了紫色版iPhone 12今晚开启预售外,AirTag追踪器也将开启预售,想入手的记得关注一下哦。

    众所周知,各平台的以旧换新服务默认的都是单件产品以旧换新。现实生活中,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等产品新款频出,加快了换新的速度,导致很多人新产品到手,旧的又没用坏,积攒的闲置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单件以旧换新的速度已经远低于产品闲置的速度,而“一站式多件换新”服务的推出让这一难题迎刃而解。

    据了解,京东为Apple产品上线的一站式多件换新服务支持跨品类,1-5件旧机可同时估值回收,由爱回收工程师上门服务,果粉足不出户就能一次搞定家中闲置,将其换新成自己心仪的Apple产品。京东还为“一站式多件换新”准备了超多补贴,旧机价格满2500元额外补贴600元、满1500元额外补贴360元、满800元额外补贴190元、满300元额外补贴70元;而根据参与换新的旧机数量的多少,也会享受一定的补贴额度。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参与换新的旧机价格加上补贴后,最终价格高于新机,将在成交后现场发放尾款。

    此次,京东要将实惠进行到底。在即将到来的4月28日京东Apple超级品牌日,京东将直接为果粉带来iPhone 12系列直降900元、iPad Air直降300元、MacBook Air系列直降600元,MacBook Pro系列直降700元等优惠活动。还有iPhone 11 128G版本4799元起、AirPods 899元起、iPad mini低至2588元等超低价格,让果粉们换机的成本一降再降。

    当下购物,体验当道。一站式多件换新、保值换新等差异化服务的推出,是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降低换新成本的坚持与见证,正是这种不断对服务品质的升级和打造,才能让用户享受到极致的购物体验。想要入手Apple新品的小伙伴们,不妨前往京东看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