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再升级,苏宁、联合利华签订2021年联合生意计划

  •   2021-04-23/17:57
  • 4月21日,联合利华全域重点客户及数字化营销副总裁方炜到访苏宁易购,与苏宁易购快消集团副总裁卞农签订2021年联合生意计划。双方约定,2021年,将围绕品类进化、精细化运营、全场景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携手提升运营效率,共创共赢。

    一直以来合作,苏宁都与联合利华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2020年,双方默契配合,完成了20个定制高端新品引进,17档大牌风暴、超级品牌日等营销共创活动,3个数据营销工具升级,3档全场景共赢营销活动,实现联合利华在苏宁平台全年销售高增长。

    值得一提是,2021年一季度,联合利华在苏宁的销售增长明显高于其他平台,这也让双方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据悉,2021年,苏宁与联合利华将重点围绕品类进化、精细化运营、全场景营销三个方面展开合作,全面升级产品布局,精准触达用户,提升会员粘性,提升销售转化。

    在品类进化方面,双方将启动超级新星计划,围绕洗发护发、身体清洁、家庭清洁、美妆四个类目打造超极单品、未来新星单品、趋势细分品,根据不同的平台的消费者需求推出大而惠、高端新颖、网红定制款等产品,并充分利用苏宁易购的榴莲社区、推客、大聚惠、社群推广等站内外资源,强势为产品种草,转化销售。

    在精细化运营方面,基于会员大数据分析,接下来,双方将制定更加精准的广告策略,通过宁聚计划实现站外曝光强引流,广告年框合作实现站内精准触达高转化,直播+IP合作提升消费者粘性。同时,双方将通过创意玩法、礼赠品、新客特惠、会员日等活动,提升粉丝基数及复购率,提高粉丝粘性。在渠道方面,双方将启动猫宁开拓计划,实现渠道精细化运营,实现共创共赢。

    在全场景营销方面,双方将围绕苏宁易购、猫宁店、家乐福、苏宁小店等线上线下渠道展开一站式营销,通过线下店联合利华品牌形象包店,DM单页发放,促销活动打通,社群及区域互动,线上明星落地直播等,贯穿用户消费全场景,全方位提升销售转化。

    据悉,双方已经确定将于5月份携手启动超级品牌日。届时,将有全新单品上线,还有IP创意玩法,带消费者玩转超品日。同时,在即将到来的618期间,双方也将携手举办一场电竞冠军明星的直播落地活动,打造今夏最炫酷的擂台,一起为荣耀无畏战巅峰,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