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清洗迎来旺季 苏宁Super会员可享6折优惠

  •   2021-04-23/17:02
  • 春季过敏防不胜防!百花盛开的时候,“过敏星人”也最容易发生打喷嚏、皮肤瘙痒的问题。不过在春天,有些过敏也不一定是花粉惹的祸。

    随着气温的升高,不少家里开始启动空调降温。这个时候,如果家里的空调长时间未清洗,附着在滤网上的螨虫和真菌以及其他的过敏原,就会落在皮肤上或者被吸入体内,引起过敏不适的症状。因此,在夏季到来前清洗空调等家电,也是预防过敏的一项常规动作。

    那么清洗空调一般是多少钱呢?以单台空调清洗为例,在市面上大多家政服务平台上,价格在170元左右。在苏宁易购APP上,单台挂机空调清洗原价为128元。苏宁Super会员,额外再享6折,单台清洗价不足80元,低于其它平台一半以上。

    图片1

    据悉,春季苏宁帮客的家电清洗订单暴增。据统计,四月以来,家电清洗订单量环比增长65%。其中空调清洗服务“最当红”,环比大涨229%。

    据介绍,苏宁帮客清洗服务不仅坚持140℃高温蒸汽杀菌消毒,而且每一样药剂都是杜绝危害的环保生态产品。时效方面,苏宁帮客坚持30分钟响应,24小时完成订单。流程上,增加了工程师电子工牌、电子订单、客户咨询、用户回访、用户评价系统,全方位保障用户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