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临近 电商平台酒水、黄金、蜜月旅行等开启热销

  •   2021-04-22/14:14
  • “五一”假期还没到,婚庆市场已经热闹起来。

    苏宁易购大聚惠平台的数据显示,中式床品、黄金珠宝、家电套餐、蜜月旅行等已经成为近期的热搜词。在苏宁易购APP上可以看到,平台已经上线了美妆婚庆季、结婚季等婚庆系列活动。

    据大聚惠运营人员介绍,五一或将迎来新人扎堆结婚的现象。“4月初就开始针对此次结婚潮做了选品上的安排,因为婚礼倒计时一个月的时候就该预定结婚物品了”。在大聚惠的结婚季会场上,周大福、富安娜、费列罗、洋河等品牌单品1件五折。红色喜被四件套、新娘婚鞋、喜糖小食等也都开启了促销模式。

    此外,大聚惠平台还为新人们准备了蜜月旅行套餐。上线了云南西双版纳、贵州黄果树瀑布等热门景点的旅行家庭卡。其中,588元就可入手黄果树瀑布、荔波小七孔和千户苗寨6天5晚的旅行套餐,开启蜜月旅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