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郑州市监局责成特斯拉公开事发前行车数据 国内将加速普及64位APP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4-22/09:55
  • 2021年4月2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6d5d94212b7cbe8

    郑州市监局责成特斯拉提供事发前行车数据 特斯拉回应将全力配合

    据央视新闻消息,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昨日责成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立即出具相关行车数据。

    对此,郑州特斯拉体验中心回应称,收到通知,会提供事故前半小时数据。

    据中新网报道,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此也高度重视,已责成河南省、上海市等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据大象新闻报道,特斯拉体验中心中原福塔店负责人表示,下午6点多公司已经收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通知,该店会全力配合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调查,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车辆事故发生前半小时的完整行车数据。“我们同时也会配合车主,给客户、大众、也给媒体一个满意的交代。”

    在该店门外,张女士的事故车辆依然停在旁边。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车主不允许,我们未碰过该车辆。”

    面对不断发酵的网络舆论和有关部门的介入,特斯拉于昨日晚些时候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回应,称已主动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并汇报相关情况,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

    同时,特斯拉表示恳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权威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开展检测鉴定工作,早日还原真相。特斯拉方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同时其承诺,无论检测结果如何,我们都接受。

    特斯拉国内再发生死伤事故

    据搜狐网报道,广州增城警方通报称,2021年4月17日22时许,增城区东江大道北发生一宗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左某(男,33岁)驾驶小汽车搭载一名男乘客途经上述路段,车辆与右侧道路水泥隔离墙及王某(女,32岁)驾驶的小汽车发生碰撞,致左某车上男乘客当场死亡。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随后左某所驾驶的车辆发生燃烧。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封面新闻报道称,事故车辆为电动车品牌特斯拉旗下车型。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具体原因不详

    据搜狐网报道,上海车展期间强硬回应不妥协的特斯拉副总裁陶琳日前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有媒体消息称,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原定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会议主办方此前公布的议程中,陶琳将出席21日的《打造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论坛,和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等嘉宾共议如何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可控等问题。而陶琳并未现身,也未线上参与该论坛。

    国内开始大力推行普及64位APP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小米应用商店、OPPO软件商店、vivo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宣布,今后发布于各应用商店的所有应用必须有序支持64位Arm架构,今年底前全体应用及游戏均需按计划上传含有64位构建的APK,包括存量应用更新及新版本发布的应用程序。

    按照官方时间表,中国市场所有的移动安卓应用程序定于2022年8月底前全面普及64位。

    事实上,作为iOS和Android设备CPU指令集架构开发者,ARM在去年10月的开发者峰会上宣布,2022年开始,其Cortex大核CPU将取消对32位的支持。从2023年起,所有的Cortex-A系列移动CPU内核(大核与小核)都将只支持64位。

    64位的好处在于提高了软件运行性能,同时也能更好地调度内存使用。比如vivo应用商店就表示,支持64位设备是安卓应用程序利用超过4GB RAM地址空间、在数据处理中利用更宽寄存器和更高精度,以及获取强化安全特性的唯一途径。

    欧盟法院驳回香奈儿对华为hilink商标提起的诉讼

    据新浪网报道,欧盟综合法院今日裁定,华为为其计算机硬件产品申请的Logo,不会对香奈儿的Logo造成混淆。这意味着,香奈儿为保护其Logo而进行的诉讼暂以失败告终。香奈儿认为,华为在欧盟为其计算机硬件申请的Logo,与其Logo过于相似。

    而位于卢森堡的欧盟综合法院今日裁定:“有争议的商标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它们的外观差异很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香奈儿的商标曲线更圆润,线条更粗,方向是水平的,而华为商标的方向是垂直的。”

    2017年,华为为其用于计算机硬件的Logo申请欧盟商标保护。此举遭到香奈儿的反对,称这“两个相互交织的半环”,与其受保护的Logo相似,后者已被香奈儿用于化妆品、香水和服装等产品中。

    2019年,欧盟知识产权局(IPO)曾拒绝香奈儿的挑战,称这两个Logo没有任何混淆的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