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效期无忧”服务上线 购奶粉更无后顾之忧

  •   2021-04-21/11:34
  • 随着90后成为母婴消费的主要力量,新的育儿趋势也逐渐显现。粗放型育儿成为过去式,90后更崇尚科学化精细化养娃。然而要求高了,烦恼也多了。

    特别是在购物这件事上,新手父母慎之又慎,有人翻阅几百条评论,记过好评差评越看越迷糊;有人把成分表逐一筛查,依旧担心有成分不安全……

    在刚刚发布的《中国母婴消费趋势白皮书》中,用”喜忧参半“四个字总结出当下新手父母的育儿心态。不仅是忧虑经验的缺乏,良莠不齐的母婴市场也在加剧他们的焦虑和劳累。很多宝妈大到成分研究,小到瓶身日期,件件过目,时时担忧,却依然无法停止自我怀疑。而这些繁杂的育儿日程,不断侵占父母的时间精力,导致他们疲惫不堪。

    何以解决因购物带来的“育儿焦虑”?

    近日,京东母婴在“买贵就赔”、“萌宝安心尝”、“红屁屁险”等多重服务的基础上,升级推出“效期无忧”服务。用户凡是选购“效期无忧“标识的自营商品,如在订单签收后30天(以商品送达后第2天0点开始计算)内,发现商品的剩余保质期时长小于120天,且货品剩余容量、数量不少于原容量/数量的80%,就可以在线提交售后申请或者联系客服申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