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宜品洗衣液:我与苏宁签了3000万对赌协议

  •   2021-04-19/17:24
  • “虽然洗衣液在苏宁卖得不错,但我现在压力还是有的。”辽宁凌海展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商负责人岳野说道:“为了做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我与苏宁签了3000万的对赌协议。”

    去年11月,一款名为“苏宁宜品”的洗衣液,悄悄上架。没有大规模的宣传,销量直接破十万单。今年3月,宜品洗衣液在一周时间内冲到了天猫榜单前三的位置,受到囤货人群追捧。天猫数据显示,上架一周来,该款洗衣液成交增速达401%,销量破万单。

    如此亮眼的GMV,依旧让岳野感到压力。按照与苏宁签订的对赌协议,他们生产的宜品洗衣液要在今年年底完成3000万的销售额。“目前做了近千万的GMV,每天订单十万左右,如果不出意外,对赌是可以达标的。”如果达标,明年苏宁将投入更多流量扶持展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加入苏宁宜品计划之前,展望公司主要生产母婴类商品。其中生产的一款湿巾深受消费者欢迎。“我们以生产白牌良品为宗旨,没有品牌,想要做火,只能拼质量和价格。”

    为了压低价格,展望公司主动在线上放弃了“中间商”模式。中间商层层加价,以至于送到消费者手上时,商品价格已经翻了一番。用岳野的话说就是“都2021年了,谁还靠传统渠道啊!”

    加入苏宁宜品计划后,展望公司生产的洗衣液在品牌上进一步得到了市场认可。据岳野透露,越来越多的品牌方正在与他们商讨OEM方面的合作。“甚至连海外客商也来找我们谈了。”为此公司今年又新增了好几条生产线,来满足产能需求,带动了当地就业,员工超千人。

    苏宁宜品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云网万店集团社交业务核心孵化项目,目的是让用户可以买到高性价比的商品。按照规划,苏宁宜品借助平台众多产业带和拼购村的供应链优势,为工薪阶层提供原产直采、原产直销的产品,2021年将实现扩充SKU到2万个的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