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女性要“悦目”更要“悦己”京东内衣节让你轻松舒适做自己

  •   2021-04-19/15:40
  • 舒适,是取悦自己的关键一步。穿衣,是倾诉自己的最佳良机。从近期各大时装周的潮流趋势来看,“轻”型风格已然成为主流,在内衣选择上,舒适无束缚的运动内衣、无钢圈内衣、无尺码内衣等,成为当下女性的首选。4月19日-23日,以“致美内衣,年度盛典”为主题的京东内衣节盛大开启,携手Ubras、蕉内、爱慕、三枪、芬腾、NEIWAI内外、伊维斯等国内外知名内衣品牌,奉上海量春夏季新品、爆品,还有跨店3件7折叠

    享百元券等多重优惠。生活中,不仅要外表精致,“内在”更要美观舒适。

    轻时尚摆脱刻板束缚,优雅范雕琢女性魅力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内衣既要舒适贴身,又要时尚“有灵魂”。京东内衣节带来的一系列“轻时尚”内衣,使舒适变成女性张力,让集美们无拘无束“做自己”。

    伊维斯万茜同款细肩带美背内衣时尚又百搭,极简设计内穿外搭都OK,经典三角杯型贴合人体,高级丝光感面料更显质感。Ubras与欧阳娜娜联名定制的礼盒则更具少女气息,礼盒包含文胸、内裤和丝巾,90-140斤、A-D杯都能穿,怎么都不会出错!设计灵感来自娜比原创歌曲,以及亲手绘制的花朵图样,鼓励更多女生追求真实的自我。

    此外,还有能够满足不同胸型女性需求的爱慕3/4无托无钢圈聚拢文胸,如同原生肌肤,贴合胸部缓解压力;以及好穿又时尚的6IXTY8IGHT联名KAKAO FRIENDS卡通低腰三角内裤,每一个细节追求创新,带来奇趣穿着感受。众多品牌不同款式,满足多元化需求。

    轻休闲撕掉固有标签,运动派释放女子活力

    春夏之交是美少女们的“瘦身季”,现代“花木兰”们跑步、举铁、普拉提样样不在话下,挑选一件合适的运动内衣尤为重要。在京东内衣节期间,具有轻休闲风格的内衣纷纷上新,助力热汗运动,释放挡不住的“女子力”。

    Ordifen欧迪芬洞洞杯文胸,0.3厘米透气孔任享清爽,侧收聚拢让大胸显小,穿上它,小姐姐们可以在挥汗如雨撸铁时,展现傲人好身材。还有更简约的爱慕无钢圈宽肩带背心式文胸,采用环形包容大罩杯、全维度支撑系统、透气舒适抗菌杯垫……在运动时带来强有力的支持,更有省心通码从B穿到E,包容多元身材。

    此外,NEIWAI内外谭元元同款芭蕾轻运动双吊带抽褶文胸,律动感设计适合低强度运动;遐HSIA提供防走光可拆卸肩带薄模杯款内衣,运动透气又自在。

    轻精致由内而外绽放,家居服解码女孩萌力

    作为一个精致女人,有我的地方就是show场,即使在家独处,也要穿上美美的家居服。京东内衣节上,芬腾、GUKOO果壳等内衣品牌推出新款家居服,让居家女人萌力十足。

    芬腾夏季新品翻领可爱动物印花舒适家居服,运用舒适的面料,融入多元化的设计理念,将时尚居家与舒适着装巧妙结合。崇尚家居服可外穿理念的Gukoo果壳,携手迪士尼、Hello Kitty、樱桃小丸子、猫和老鼠及KAKAO FRIENDS等知名IP推出联名款家居服,用融合童真回忆的甜美印花,让美少女们沉浸在动漫的奇趣体验中。

    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蕉内、Happy Socks、美标、松山棉店等品牌,也在此次京东内衣节上带来舒服凉爽的冰丝睡衣,以及卡通款、联名款等家居服,美观大方又实用。以品质选择诠释穿衣格调,帮你做回最舒适的自己。三枪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打造的联名款男士T恤,彰显“大内高手”的真我风采;金三塔吾皇万睡联名款重磅真丝睡衣,陪伴整夜香甜美梦,将调皮萌动气质拿捏得妥妥的。

    时值春夏交界,赶在换季前,抓紧时间添置合身又舒适的内衣,无拘无束地享受每一天。逛京东内衣节,选购心仪得体内衣,享受跨店3件7折叠享券,让身体与心灵一起奔向美力新境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