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护肤品牌新贵FILORGA菲洛嘉盛大入驻苏宁易购

  •   2021-04-19/15:30
  • 4月12日,法国专业医美实验室抗衰老护肤品牌,强势入驻苏宁易购电商平台,助力苏宁消费者安心购买正品菲洛嘉系列产品。这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

    据悉,盛大入驻期间(4.12-4.19),市场价435元的FILORGA菲洛嘉明星爆款涂抹式急救面膜#十全大补面膜#50ml,开业到手价仅375元,再享50ml同款等量中小样,相当于买1瓶享2瓶正装量。此次FILORGA菲洛嘉为消费者带来9款热销口碑产品,其中包括了最受大众喜爱的“十全大补”面膜-柔滑亮泽面膜、玻尿酸保湿精华、卸妆润肤水、NCEF肌源赋活系列和TIME 焕妍时光抗皱面霜等。惊喜不断,菲洛嘉科技至美·焕颜新生,开业狂欢更多产品陆续上架中,敬请期待。

    FILORGA菲洛嘉法国医学美容实验室品牌,作为法国抗老护肤品牌新贵,护肤理念源自美容医学。秉持着“科技至美焕颜新生”的理念,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感官上的愉悦体验,FILORGA菲洛嘉护肤品巧妙的结合了科学的严谨性与护肤的臻享感。在保证产品卓越功效性的同时,均采用肤感舒适的质地,并添加了宜人香调。

    此次入驻苏宁,FILORGA菲洛嘉将借助此前数字化营销的优势,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护肤品市场的线上话语权。未来将运用苏宁业态优势,打通O2O全渠道,迎合越来越碎片化、随机化的消费需求,双方通过更密切的沟通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