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喊“刹车失灵”展台维权!特斯拉回应:警方应该在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19/13:25
  • 驱动中国4月19日消息 今天上午,2021上海车展进入媒体开放日,在特斯拉展台,突然出现维权一幕,一名女车主身穿印有“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站在车顶大喊“刹车失灵”、“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被工作人员提着手脚抬走。

    微信截图_20210419132032

    据称,现场至少有两位身穿这款白色T恤维权的车主。特斯拉对此回应媒体称,具体情况警方应该在调查。

    近年来,特斯拉发生多起刹车失灵事故,车主维权更是屡见不鲜,事故频发也引发公众对特斯拉品控的质疑及品牌形象。

    同时,据企查查APP显示,2021年有关特斯拉相关司法风险共122条,其中特斯拉曾因网络侵权责任纠纷状告微博、品玩等公司,目前特斯拉相关产品已被召回5次,其中包含进口ModelS、ModelX电动汽车。

    微信图片_2021041913212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