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折叠屏苏宁首销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80元

  •   2021-04-16/15:52
  • 4月16日,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以及小米10青春版的续作小米11青春版两款手机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小米MIX FOLD支持12期免息分期, 小米11青春版则支持6期免息分期。同时,以旧换新购买小米任意一款手机,最高还可补贴4080元。

    小米MIX FOLD是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采用超大8.01英寸内折2K+分辨率柔性屏幕,外屏为6.52英寸,是目前尺寸最大的折叠屏,也是行业首款拥有掌上PC模式、AI会议助手功能的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还采用了一亿像素相机,首发自研影像芯片——澎湃C1和液态镜头两项重磅技术。

    据了解,小米MIX FOLD已在苏宁易购正式首销,支持12期免息分期,低至28元/天;晒单即有机会获赠50元云钻;购机限量赠价值399元MIX FOLD 芳纶纤维保护壳、杜邦环保纸袋、爱奇艺、优酷等视频会员。

    主打轻薄的小米11青春版则基本延续的是小米11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的是一块6.55英寸AMOLED挖孔全面屏,屏幕底部边框仅为2.75mm,其他三边厚度均为1.88mm,整体的屏占比相当高。全球首发骁龙780G处理器,基于三星5nm工艺打造,主频最高为2.4GHz,集成高通第六代AI引擎技术,是目前高通7系最强芯片。内置了一块425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充。

    目前,小米11青春版已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售价2299元起,有冰峰黑提、樱花蜜粉、夏日柠檬三色可选。购机可享6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80元,晒单还将限量返30元云钻。

    418已经到来,五一小长假也正在临近。不妨趁此机会上苏宁易购更新装备,为假期出游做好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