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沙尘暴来袭京东新风空调为家里建个避风港

  •   2021-04-15/19:06
  • 来自蒙古国的沙尘暴4月15日对我国华北地区造成较大影响,北京等地在下午出现大风沙尘天气。

    中国气象局环境气象中心高级工程师饶晓琴表示,此次沙尘天气强度和3月份两次沙尘天气的沙源地都是蒙古国和我国内蒙古西部地区,发生的背景也都是由于蒙古气旋和冷高压天气系统导致。

    由于冷空气比较强,阵风风力较大,此次沙尘过程向南传输的速度会更快、距离更远,导致长江以北大部地区都将出现沙尘天气。

    甚至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西北部、北京西北部等地的高海拔区域还将出现大范围的10级以上阵风。此次过程带来的大风天气可以说是今春以来史上最强!

    另外,今天华北地区不仅仅有降温,还将是特别不平静的一天——雷电、降雨、降温、大风沙尘将在华北东部地区轮番上演。

    目前,大风沙尘已进入北京地区,面对极端沙尘天气,教委建议学校停止室外活动。尽量避免室外活动是避免沙尘伤害的最简单对策,在这种极端沙尘天气下,人们对空气健康需求猛增。京东平台大数据和用户评论显示,消费者对于“沙尘污染天不能开窗通风换气”“空调开久了感觉憋闷”存在痛点,同时洁净空气、清新氧气、温度湿度、智能调节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功能点。自2020年以来,新风空调作为新兴品类因能解决换新氧气、净化空气等特点,在京东家电销售猛增,也成为了整个市场增长的新风口。

    近日,京东家电携手海信、TCL空调、卡萨帝、小米等空调企业推出多款新风空调产品,共同推动空调行业新风空调的普及发展,致力于为每一个消费者带去健康恒温的舒适新风环境。目前购买新风空调产品还可享受24小时极速安装超时赔付、以旧换新至高再省600元、365天只换不修的超值服务!还在等什么,上京东,马上呼吸健康好空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