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宋Pro焕芯上市 售价9.28万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1-04-13/14:56
  • 4月12日,第二代宋Pro正式发布上市,新车相比第一代全面换装了全新的骁云发动机,除了动力升级,新车在操控、外观、内饰、智能系统方面均有提升。前期共推出六个车型,售价9.28-12.78万元。

    第二代宋Pro最核心的升级便是动力。新车搭载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功率和扭矩提升20%,低速响应提升40%,在低速上的表现提升,尤其是适合在城市道路中走走停停的情况。

    同时,发动机采用国VI标准,热效率达38%,油耗也进一步降低,可谓又快又省!此外,通过全新的技术优化和苛刻的品质管控,发动机平顺静谧、耐久可靠,为驾乘者带来更舒心、省心的驾享体验。这款发动机的综合表现堪称同级自主最强,足以跻身世界主流动力第一阵营。与骁云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套组合可以保证新车动力输出线性,这也奠定了第二代宋Pro细腻顺畅、恰到好处的操控基调。

    第二代宋Pro还采用了ECO、NORMAL和SPORT等全场景动力模式,多样化的驾驶风格随心掌控;博世ESP 9.3系统,令车身动态控制更敏捷更精准。据官方介绍,新车底盘由比亚迪首席专家汉斯·柯克团队倾力调校,带来德系豪车级质感,低速轻盈灵活,高速安全稳重。

    这一代比亚迪车型,使用“龙颜”设计,为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第二代宋Pro则是融合“龙魂”美学理念后,“龙颜”进化、造型更添魅力。气势龙吟前脸“大嘴”面积进一步增大,较第一代车型更加霸气;动感游龙腰线、3D龙鳞纹理设计D柱,让细节设计更加生动;灵动龙眸LED前大灯、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后尾灯画龙点睛,为整车注入“龙魂”。

    作为一款家用车,舒适的乘坐环境十分重要。第二代宋Pro空间宽敞,4650*1860*1700mm车身尺寸、2712mm轴距直逼中级车,其车身尺寸符合在紧凑级SUV车型的标准。另外,车内设置了龙脊一体式座椅、让全家人在车里也能坐享“大沙发”。

    内饰方面,第二代宋Pro启用比亚迪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舒适和谐、精致轻奢。釉玉蓝和麒麟棕两种双色内饰风格,配色高级,给人非凡视觉享受;悬浮式中轴对称仪表台和龙脊一体式座椅等,采用大量软性高档材质,更扎实考究的用料带来豪华级驾乘质感;水韵屏风矩形出风口、镂空式双层副仪表台、镂空式门板扶手,以及BYD Heart智汇之心等细节设计用心、上档次,为用户创造奢享氛围。

    智慧出行是大势所趋,第二代宋Pro更聪慧、更懂你。搭载的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更强硬件架构、全新HMI界面设计、全新智能语音,使用更便利。整体OTA远程升级,让车越用越聪明。此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一应俱全,十万级便可拥有最in出行方式。

    上市至今,宋Pro已轻松解锁25万+销量,“10万级最值得购买的家用SUV”深入人心。如今,第二代宋Pro焕芯而来,竞争力跃升,全面刷新10万级SUV价值基准。相信第二代宋Pro的上市,将为中国家庭用户带来更高“品智”、更具价值的出行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