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新品首发苏宁IN盒,苏宁、携程、途牛携手打造春季出游必备单品

  •   2021-04-12/17:57
  • 苏宁易购418“说换就换”已全面启动,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以及新技术的提升,小家电品牌不断推出新品类以及产品再升级,此次418美的、九阳、苏泊尔、戴森、科沃斯、飞利浦、石头等十大品牌新品集中亮相苏宁易购。

    高端清洁类目洗地机、扫拖一体机、吸尘器新品频出,如戴森V8fluffy plus等9款新品、科沃斯扫拖洗一体N9+、科沃斯T9 Max、石头T7S PLUS、美的扫地机器人M6、顺造手持无线吸尘器Z15、追觅旗下MOVA蒸汽拖把ST300等。品牌通过持续进行科技升级与产品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心智与需求的改变,科沃斯N9+在市面上原有扫拖一体机中增加了加压擦地、持续湿拖等功能;科沃斯T9 Max在吸尘、避障等9大功能上进行全面升级;石头T7S PLUS在声波震动擦地、智控升降拖布、AI避障等方面进行了升级;MOVA蒸汽拖把ST300增加了地面台面玻璃等多场景清洁。418期间,新品享受开售前10台免单、半价、3-6期免息等优惠,12日已开启提前预约抢购。

    欧乐B&苏宁易购专属明星限定礼盒4月14日上线,届时刘诗诗将莅临苏宁总部助阵418。同时飞利浦电动牙刷Sonicare奢华机皇PLUS全新上市,发布苏宁IN盒,携程、途牛旅游网共站台,打造春季出游必备单品。

    健康创新类产品成为竞争新领域,智能化新类目厨师机/主厨机/炒菜机类目各品牌陆续研发上市,如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九阳炒菜机CJ-A9,以及4月16日苏宁首发上市的苏泊尔主厨机小C,不断引领全新生活方式。418期间全国十大城市的苏宁易购门店将开展主厨机小C美食品鉴会,消费者购买小C主厨机后,安排工作人员送货上门,提供教学服务。打通售后流程服务全链路,从产品体验上给消费者带来核心价值,真正生活品质上的提升。

    此外上架新品包含九阳破壁料理机L13-Y91S、卡特马克GYL-MS30CL等厨房电器,打开“新品馆科技小家电”以上新品尽收眼底,小家电满300减40,最高能减1000元,扫地机器人直降700元,0元购、新品预约免单/五折抢等优惠尽在苏宁易购41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