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限时推出手机电脑电池险 39元起至高2年保修

  •   2021-04-12/17:54
  •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反应在使用智能手机看新闻、小说时,手机屏幕总会自动弹出一些“安全提示”:“病毒”“垃圾”“内存严重不足”,但是往往按照这些提示清理手机以后,不但没有发觉手机运行变得更好,反倒发现这些“安全提示”越清理越多,手机越用越慢。

    央视在今年“3·15”晚会点名曝光了此类软件,这些表面上提示手机类清理的软件,实则偷偷在收集手机用户信息,尤其是针对老年用户,如不及时清除,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央视曝光的这类“偷”隐私的黑软件,苏宁于4月9日-4月11日在全国范围内300+苏宁门店进行“苏宁快修义诊”活动。活动期间,将针对用户免费提供手机检测和内容迁移清理服务。

    除了这次开展的免费义诊活动,为保护用户数据安全问题,苏宁还与同城帮携手,邀请专家团队,开创了国家级专利“隐私粉碎”技术,率先在行业中实现面对面现场粉碎隐私的标准。用户通过苏宁渠道购买新机或者进行以旧换新购机时均可以在苏宁线下渠道进行手机专业质检和隐私数据安全清除。通过隐私粉碎设备全程监控粉碎过程,很好的保证了消费者的隐私不泄露,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体验。

    此外,苏宁还在4月9日起推出 “电池险”服务产品,手机39元保修1年,79起元保修2年;电脑99元保修1年,139元起保修2年。如需购买电池险,在苏宁易购APP购买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时,可在购机界面选择延保服务“原厂电池保”随新机下单,在线下购买电池险,将由门店导购员具体指导操作。服务有效期内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电池性能出现明显下降时,可享受一次免费原厂电池换新服务。如需享受服务,线上购买的消费者可在购机订单界面查找“我要理赔”发起理赔流程,在苏宁门店购买的用户则需前往购机门店由苏宁快修受理,送原厂维修。

    目前,苏宁3C服务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电池险、免费手机加速、1元清洁、88折专业维修、19.9元定制贴膜等众多服务可供选择。后续苏宁也将固定每个月第二周进行3C服务周活动,帮助更多用户解决手机等电子产品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成为您身边最便捷、最专业的服务管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