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箱1小时售罄 京东生鲜佳沛奇异果成“网红爆款”

  •   2021-04-08/18:01
  • 进口水果因运输条件苛刻等因素一直售价颇高,曾是消费者眼中的“贵族水果”,但是随着供应链渠道的发展以及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国外水果的消费量也在持续攀升,进口水果也正在逐渐被大众消费者所接受。新西兰佳沛(ZESPRI)作为全球知名的水果品牌,近年在中国市场也获得了不错的佳绩,特别是奇异果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近期京东生鲜佳沛奇异果首批40000箱更是1小时售罄,成为当季最炙手可热的水果爆款。

    其实,京东生鲜早在2016年便与佳沛开始合作,2020年更是成为佳沛全球首个直供电商零售平台。虽然受疫情因素影响,但京东生鲜佳沛奇异果的销量还是凭借146万箱的优异成绩,远超预期。在与京东生鲜合作的5年期间,佳沛奇异果销量也获得了高达17倍的提升,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当之无愧的成为“网红爆款”水果的代表。

    而今年,京东生鲜与佳沛奇异果围绕供应链合作持续深化,重点在于依托高效的冷链物流以及京东生鲜全渠道零售的特点,将直供区域扩大并覆盖至华北、华东以及华南等地区,实现更大范围高品质货源的稳定供应。同时,京东生鲜将会通过货品的优质性、京东物流配送的高时效性以及京东生鲜售后及时响应、退换无忧和优鲜赔等服务,打造一条完善、极致的消费者购物全链路,实现佳沛与京东生鲜合作效能最大化,为消费者提供升级的品质购物体验。

    现在正值佳沛新西兰产季,京东生鲜佳沛奇异果已开启预售,截至目前,京东生鲜奇异果预售数量已达108万颗。为了在此次预售中向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好、更有趣的下单体验,京东生鲜从预售订单中抽取1名幸运用户,联动京东物流将去年的“无人车送货”升级为京东Y3型无人机配送,最大20公斤的载重量,仅仅几分钟便将8斤重的佳沛奇异果送抵用户手中。这一惊喜让幸运用户也不禁拍照留念,此单也成为2021年佳沛新西兰产季首单借助京东无人机发货的案例。而这批奇异果更是再短短的1小时内便售罄,全国一天内配送出8条集装柜的“速度”,也让人看到了真正的“京东速度”。

    以今年的销售势头来看,京东生鲜佳沛奇异果的销售额有望突破4个亿。未来,随着京东生鲜与佳沛合作的不断深入,在新品发布玩法以及营销创新上也会更有特色。对于消费者的福利也会随之升级。目前,正是佳沛奇异果的最佳产季,新一批奇异果也正式上线销售,打算尝鲜的消费者可以及时关注京东生鲜佳沛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专场更多优惠、优质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