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家政服务上线 体验如何且听这位首单用户怎么说

  •   2021-04-08/17:03
  • 对于现在的很多上班族来说,结束了一周的忙碌工作后,休息日要好好享受才行。可当看到家里落满了日渐堆积的灰尘、没有时间分类的杂物等乱糟糟的环境时,止不住的头大。整理吧,勤勤恳恳收拾一整天,耗时耗力;不整理,又脏又乱的看着就闹心......而有些人就选择了比较便捷的方法:请家政服务。

    在北京某金融公司任职的小李,一般都会将家里的保洁工作交给家政公司的保洁人员来处理,经验丰富的他甚至戏称自己为“一级保洁评测师”。然而对于他来说,平日里让他最闹心的事情,却也正是来自这些保洁。

    原来,在过去几年里小李也先后体验过数家公司的家政服务。但整体来说都不太如意,有的清洁效果一般,有的则服务态度差,还有的是缺少后续保障,更甚者还有临时加价等情况,为此小李也多次跟保洁公司发生扯皮。

    其实,小李的这些体验,实际上也是当下家政行业乱象的一种真实反映。由于家政行业的门槛较低,大多数企业并没有系统的培训体系,可以说家政服务靠谱程度全凭运气......而最近,京东上线了自营家政服务,上京东APP搜索“京东家政“”即可下单,明码实价,基础保洁3小时仅需150元,要知道平时预约的全屋保洁服务都是二、三百元起,这150元的保洁服务,在服务上会打折吗?抱着试试的心态,小李直接下了单。

    虽然过程忐忑,但结果却让人出乎意料。相比于之前参差不齐的服务水平,以及最后效果怎么样全要靠猜的“薛定谔的保洁”,此次,京东自营家政的保洁服务可以说是完全符合了小李对家政服务的需求。

    “京东自营家政的保洁服务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规范,保洁人员进门会先出示健康码,洗手并当面对清洁工具消毒,然后再开始进行工作”,小李表示,在当前特殊的环境背景下,很少有家政公司会要求保洁人员进行这样的服务。而在整个服务过程中,保洁人员都全程佩戴着口罩,服务态度也非常好。

    在与保洁员的交流中,小李还了解到,京东自营家政基于京东平台优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标准服务、明码实价、京东客服、三重保险等四项专属权益。

    首先,京东自营家政的保洁员在上岗前会有长时间的专业培训与考核。所有保洁师均为京东零售招募精选,经过背景调查,拥有健康认证、身份认证等多重保障,才能获得上岗资格。其次,保洁师均由京东家政培训中心统一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实操训练及1+1老带新试单等专业课程,经过严格考核后才能上岗。

    此外,对于家政服务很多人也有着一些顾虑,比如保洁师的服务对家庭成员造成人身或财产损失,或保洁师在为家庭服务时出现意外等情况。面临这些难题,京东自营家政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服务保障,通过为消费者购买人身财产双重保险及物品损害保险,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提升用户服务体验;通过为保洁师购买人身安全保险,保障保洁师的合法权益。

    而在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之外,“互联网+”的助力,也让小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这次京东自营家政的服务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也愿意推荐给朋友们使用”,李先生表示,“希望以后京东自营家政的服务能覆盖广州、杭州等越来越多的城市,服务许多和我一样不愿意做家务活,又找不到靠谱家政保洁公司的人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