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关凌助阵,来苏宁易购君乐宝超品日“一起玩大的”

  •   2021-04-06/15:42
  • 奥运冠军田亮助威,《我爱我家》中女儿的扮演者关凌空降直播,浙江卫视和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加盟助阵,4月7日,大咖云集的苏宁易购君乐宝超级品牌日来袭,带你“一起玩大的”。

    今年,恰是君乐宝奶粉7周年。君乐宝奶粉携国民综艺《为歌而赞》助力苏宁超级品牌日,打造音乐和奶粉的狂欢盛宴。作为浙江卫视和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将触达全网数亿消费者,定会吸引新晋宝妈宝爸的热烈关注和讨论,全方位提升本次超品日的声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超品日,还得了到国民岳父田亮和关凌的倾情助力。活动期间他们将同众多粉丝分享育儿心得,同时会空降直播间直播带货,为消费者带来超多福利。

    如果错过直播福利也不用担心,母婴界的众多KOL,例如:棉花糖妈咪吖、小肥阳妈咪、汤圆妈咪Cute、膳叔涨健食、小糯米麻麻吖、朵小妮妈咪、南茜妈咪、吾里营养师、麻麻MiYa-、小宝妈妈吖、六六和妈咪等也会在活动期间为粉丝和消费者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属福利。

    同时,苏宁红孩子携手君乐宝还送上了爆款5折、奶粉尝鲜价35元起,抽取全年免单奶粉,看直播抽迪士尼家庭套票等福利。

    此次超品节不但优惠力度空前,更设计了众多小惊喜。让宝妈宝爸们眼前一亮。活动中通过充满童趣的话题“一起玩大的”引发90、95后集体回忆,童年的美好,让活动更显人文关怀。更有趣的是加入了“童年挚友大考验”,引发活动裂变。不断提升的问题难度,考验对方是不是你真正的闺蜜或兄弟。

    作为国产奶粉领军品牌,君乐宝奶粉始终以“振兴民族奶业”为己任,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不断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自2014年上市以来,君乐宝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4.5%(同期行业平均增速为8.1%),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增长第一的奶粉品牌。

    以此次超品日为契机,苏宁与君乐宝奶粉也拉开了战略合作序幕。未来,苏宁将携手君乐宝奶粉,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安全、高品质的优质好奶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