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偿式返乡”引县镇消费热,苏宁零售云空调销量翻倍增长

  •   2021-04-06/15:21
  • 清明小长假引发“补偿式返乡”,大量人口涌入县镇,当地下沉市场消费得到有效刺激。

    所谓“补偿式返乡”,大指春节期间没有返乡的市民,在疫情防控情况好转后,选择在清明3天小长假回乡祭祖探亲,并为当地的经济消费带来了红利。

    短时间内,县镇区域消费者迅速增加。苏宁易购零售云数据显示,4月3日-5日期间,旗下8000多家零售云门店销售同比增长超50%,美的、海尔、格力等大品牌电器受到热捧。

    同时,零售云多地开展大篷车活动,以接地气的表演聚集顾客,为线下门店有效导流,也成为了市民返乡看到的新一道靓丽风景线。

    零售云以旧换新业务抓住了县镇老家电的更换需求,集成灶、空调品类、个护家清的销量增长分别达到了312%、114%和93%。智能家电方面,学习机销量增长2倍,扫地机器人销量同比提升过8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