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线上百货广州"组局",一举签约近40家商户!

  •   2021-04-02/17:15
  • 为了帮助广州地区的品牌商家利用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及通过苏宁平台获取更多的订单,4月1日,苏宁易购线上百货在广州举办了一场产业招商会,现场与会商户超60家,直接达成签约意向的商户近40家。涉及鞋包、服饰、家纺等品类。

    会上,招商团队与大家分享了苏宁线上百货品类的最新发展战略、发展前景、入驻要求、招商扶持政策等;政策上围绕技术服务费全免、站内资源优先扶持、外投资源重点倾斜、大曝光渠道免费支持等进行全方位的扶持。此外,为帮助与会商家提升运营技能能力以及优化供应链、增效降本,提升用户体验,招商团队还在现场围绕店铺的运营经验、苏宁物流的仓配优势为大家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2020年以来,苏宁全面发力开放平台建设,带动了会员数量和活跃度的增长,苏宁易购零售注册会员数量已超6亿。自2013年正式上线以来,苏宁线上百货品类累积入驻商户达40000+,SKU达4200W+。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数月,苏宁易购线上百货团队还会密集走访全国5-6个主要产业带,围绕新商户开展一系列工作,展现了2021年苏宁易购大力发展百货类目的雄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