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工作室成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02/15:39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日消息  据报道,腾讯控股旗下天美工作室2020年营收达100亿美元,这也代表天美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商。

    报道称,这为天美工作室超越手机游戏,直接与在电脑、索尼 PlayStation、任天堂的 Switch 和微软的 Xbox 等平台上开发昂贵的 “AAA”级游戏的全球重量级公司直接竞争的雄心壮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天美工作室成立于 2014 年,是腾讯 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旗下负责研发精品移动游戏的工作室群。天美工作室群属于腾讯游戏旗下的一个工作室群,《王者荣耀》和《使命召唤手游》均为其开发。

    有天美工作室的工程师在招聘启事中称,公司的目标是打造打造一款全新的 AAA 游戏,类似于电影《头号玩家》中的虚拟社区,并将 “与来自日本、韩国、欧洲和美国的大公司进行正面竞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