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联手长城工厂造车:一切以公告为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3-26/10:35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26日消息  小米造车又有了新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小米和长城汽车计划最快在下周初宣布合作关系。

    受此消息影响,港股小米集团直线拉涨,涨超6.3%。长城汽车A股一度涨6%,目前涨4.4%。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对此传闻没有否认,而是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关于小米造车的传闻已经传了一段时间,此前有消息称,小米集团正在快速推进造车事项,最快有望在1—2个月内立项。知情人士表示,2月底,雷军曾约见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咨询造车事宜。“小米造车的负责人是王川,几乎是内部共识了”。

    日前,小米官宣将于3月29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或将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