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年出货量3534万台,1秒卖1台,TCL全面领跑全行业发展

  • 来源: 互联网   2021-03-23/15:31
  • 在过去不久的TCL春季新品发布会上,TCL实业兼TCL电子CEO王成公布了一组数据:在2020 年,TCL电视全球出货量达到了 3534 万台,平均1秒卖1台, 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创下了历史新高。

    同时,TCL电视在2020年国内的618和双11活动中更是取得了全渠道TOP1的优异成绩,海外电视销量也同比增长了 27.2%。据悉,TCL目前已获得国家权威机构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成为了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电视品牌。

    TCL能够坐实“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地位,背后离不开其”前瞻的全球化战略、创新的品牌营销和硬核的科技实力“等因素加持,共同助力TCL以绝对的优势抢占“领跑者”头衔。

    实现全球化战略,提升品牌价值

    目前,TCL已在全球建成了28个制造基地,可高效发挥其区域优势,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TCL也在全球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致力于整合全球技术人才,加强技术成果的转化。

    基于全球化优势的加持,2019年TCL电视全球销量达3120万台,稳居全球销量TOP2。在2020年,TCL电视全球出货量更是高达3534万台,创下历史新高。换言之,全球化战略已然是TCL如今最大的品牌资产,不仅大大提升了TCL品牌的国际化价值,更进一步夯实了其全球”领跑者“地位。

    创新营销,实现品牌年轻化

    早在2013年,TCL便已在全球范围内宣布启动品牌战略升级,致力于实现TCL“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2020年,TCL年轻化品牌战略升级更是飞速加快,全面抢占了“年轻化”定位。

    在去年“双十一”上 ,TCL紧跟市场潮流,分别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上开创了让广大用户耳目一新的直播带货形式,包括了“天猫AR直播、京东脱口秀直播和苏宁宠粉大作战“等多样化玩法,大大取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除此之外,在今年的2月1日,TCL更是正式官宣成为“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不仅直接表达了其“敢于创新”的品牌立场,更是全面重塑了品牌的年轻化形象,更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硬核科技实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众所周知,TCL的硬核科技才是闪耀世界的底气。据全球专利数据库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TCL在国内科技家电企业的专利数排名TOP1,其中量子点专利数更是做到了全球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TCL更是连续斩获了两大AVF大奖,其中"Mini LED"技术获得"技术创新奖"、TCL C8至臻QLED TV获得"产品创新奖",实力展现了TCL在中国音视频行业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荣誉和最高水平。

    除此之外,在2020年11月,TCL更是以综合评分8.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了美国《PC Magazine》杂志TV及显示器类的TV全品类2020年读者选择奖(Readers’Choice Winner),这也是TCL自2018年来第三次获得这份殊荣,全方位塑造TCL的国际品牌形象。

    总而言之,目前TCL已经站在了全球电视产业的潮头,成为”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可谓实至名归。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TCL势必会持续突破自我,为用户带来更耀眼的成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