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携新品4件套空降AWE2021展会,引领新时代厨房场景升级

  • 来源: 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1-03-23/11:00
  • 千呼万唤始出来,几经延期的年度家电盛宴AWE展将在2021年3月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高端厨房的领军品牌,老板电器也将携新品4件套闪亮登场。目前,厨电整体在向设计感、品质、便捷性方向发展,套系产品已成关键趋势,而老板电器所创新打造的“烟灶蒸洗”套系化产品完整覆盖了烹饪的前、中、后阶段,有望成为中国新厨房的标准化产品。

    1

    宅经济助推厨房需求升级,老板电器打造中国新厨房4件套

    疫情之后,消费者的诸多习惯都悄然发生了变化,外出就餐频率大幅减少,居家做饭需求显著增加,“下厨热”和“宅经济”正在成为2021年的新风向标。疫情之下的“宅经济”,助推了厨房在家庭中的重要性和受关注度。厨房这片方寸之地,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和意义,从一个单纯做饭、满足温饱的地方,逐渐成为了家庭中新的生活中心、和社交中心。

    当更多家庭回归厨房,真正体验到厨房生活的脏、乱、繁之后,对厨房硬件设备的升级需求就更加强烈,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对新型烹饪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老板电器通过品类持续化创新,产品科技赋能,打造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国新厨房4件套。“新厨房”是相对于“旧厨房”而言的,旧厨房是以烟机+灶具组合为核心,是厨房的1.0时代,存在着大量生活痛点,灶具火力不够猛,炒菜变汤菜,烟机吸力不够大,烟雾缭绕严重伤害下厨体验和身体健康。所谓的网红蒸烤箱,却总是搞不定任何一道网红菜,传统洗碗机效果差,空间小,不能洗锅,不适合中国厨房。同时,1.0时代的厨房还被各式各样功能单一、尺寸不一的电器挤得满满当当,显得拥挤又杂乱。

    而老板电器的4件套则开启了中国新厨房时代,率先给出了覆盖中式烹饪全链路流程,满足多样化烹饪方式的成套方案,也写下了中国厨房升级体验的产品答卷。

    套系产品覆盖烹饪全链路,创造中国新厨房跃升体验

    以亮相于AWE2021的老板电器双腔套系产品为例,产品包括了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6S、速火智能燃气灶9B39E、行业首创的蒸烤炸一体机CQ926E和会洗锅的强力洗碗机WB756E,每一样单品都是行业佼佼者,组合在一起,既能完成烹饪大火力、重油污排烟,又能方便烹饪,并且覆盖饭后洗涤等场景。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老板的套系化产品在强强联合的同时,还能达成设计、风格、操作系统的和谐统一,进一步升级用户体验,实乃为厨电行业的套系产品打造出了新标杆。

    具体来看,双腔套系4件套从外观角度上就体现出风格一致,独特的拉丝玻璃与金属闪粉经过复杂高温工艺打造出细腻的拉丝肌理,使产品拥有水晶质感的同时又有金属光泽,给人予星空的视觉享受。同时,洗碗机和蒸烤炸一体机均可嵌入设计,将过往杂乱的台式产品,归结为统一的嵌入式产品,使得用户空间得到进一步优化。如此整合的套系产品既具有高颜值,同时节约空间,适合不同风格的厨房搭配。

    2

    (8236S+9B39E+CQ926E+WB756E老板电器双腔套系产品)

    性能和功能方面,老板电器双腔套系产品同样是行业顶尖水平。油烟机8236S配置双腔,1100Pa超大风压、挥手爆炒等多项黑科技,即便是爆炒油烟也能迅速吸净,刷新了油烟大吸力的新标准。

    老板智能速火燃气灶9B39E则采用了4.2KW大火力,十级火焰应对多变的中式烹饪火力需求,同时ROKI智能系统可以任意设定熄火时间,监测灶具使用情况,用智能化的方法给予厨房安全更多保障。一体机CQ926E则是行业首创蒸烤炸一体机,兼具蒸、烤、炸多种模式,系统之间切换自如,还有ROKI智能烹饪系统加持,将复杂的步骤简化给予厨房三重奏的烹饪体验升级,在消费升级需求下,蒸烤一体机先进的复合功能,注定会受到消费者青睐,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套系产品中的洗碗机WB756E也一定会成为很多家庭的新宠,它的亮点在于拥有三层三叉喷淋臂+加强洗小喷淋臂,专区强洗的功能,不仅可以轻松洗碗,还可以强力洗锅,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相信有这么一台高颜值又全能的洗碗机放在家里,很多用户都会主动收拾碗筷,厨房的美好生活指日可待。

    3

    今年的AWE2021的主题是“新十年·智竞未来”,老板电器也与AWE一同展望未来,相信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国人对厨房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是永无止境的,而在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一切美好向往的道路上,老板电器用创新的套系化理念,发挥每个厨电产品的极致性能,从而助力烹饪创作者,激发烹饪创造力,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3月23日,老板电器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5.2-5D21 老板电器展馆,与您相约AWE2021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