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1厨电看什么? 从帅丰集成灶看厨电消费新趋势

  • 来源: 泛家居网   2021-03-22/11:38
  • 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将于3月23日在上海开幕。作为疫情后重启的全球第一个线下举办的家电与消费电子国际大展,AWE2021将引领后疫情时代家电与消费电子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消费趋势,进而影响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这次展会对厨电行业来说意义非凡,各大品牌要展示的内容,意味着行业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行业发展看领军品牌,本次展会,帅丰集成灶将携带备受业内外期待的全新产品矩阵亮相,搭载万众瞩目的“X1鲜行者核心技术”的全新集成灶产品也将在展厅中以场景化的方式闪亮呈现,精彩不容错过。

    1

    全新技术将以场景呈现关注帅丰洞悉产业升级航向

    一直以来,帅丰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从当下智能家居对现代生活的改变入手,灵敏洞悉用户的需求和痛点,为市场不断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创新点,一次次带动厨房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AWE展会,帅丰将把深刻洞察用户使用行为之后的数据进行场景化呈现,以感性的方式把用户痛点呈现在观众面前,并针对痛点提出全新的“X1鲜行者核心技术”,进一步诠释现代家庭生活中厨房的智能化升级。

    集成灶行业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产品不断升级创新,目前“热蒸”功能已基本成为集成灶产品的标配。然而随着消费升级,更多年轻消费者正在期待更加多样化的产品体验。帅丰通过一系列市场研究,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了“冷藏热蒸,双面科技”的集成灶新品,在AWE2021,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帅丰搭载全新技术的新品矩阵将引领厨房的年轻化升级,从便捷、安全、时尚几大维度出发,诠释帅丰的健康厨房新态度。

    2

    全新产品引领消费升级关注帅丰深度挖掘消费需求

    2020年,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集成灶市场的整个表现仍呈现上升趋势。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集成灶市场整体零售额为182.2亿元,同比上涨13.9%。从数据能够预测,2021集成灶行业还将保持高速增长。

    帅丰在这一年里也在全速前进:成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两年全国销量领先、斩获“一带一路国礼金奖品牌”、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夯实领军者地位,同时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微笑服务焕新在这一年也强力吸睛,证明帅丰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创造”坚持科技之善的初心。

    3

    这些成绩的核心推力是帅丰强大的产品力,帅丰对于产品的研发绝非简单遐想,而是通过长期缜密洞察了解市场潜在需求之后,针对痛点打造的实现需求的技术路线,并为此组建团队进行难题攻克最终落地。

    从概念构造到技术落地,帅丰始终在为人们的健康厨房生活寻求更好的体验。今年,帅丰将在AWE2021上发布集成灶行业内首款集冷藏热蒸为一体的集成灶,必将再一次引领厨房烹饪革命,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鲜”行者。帅丰正在以“健康烹饪,善待家人”的品牌理念践行着行业引领者的使命和担当。

    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1,不管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希冀看到新消费时代的厨电行业,能够为市场带来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引领新一轮消费升级。关注帅丰集成灶,也就意味着洞悉了厨电行业前沿的发展趋势,了解了消费者最深层的消费需求,掌握了面向未来的财富密码。

    在AWE2021发现最前沿,与帅丰一起感受全新科技,开启激动人心的新体验。

    2021.3.23—3.25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2H馆2A45 帅丰展位

    新十年·智竞未来

    我们不见不散

    4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