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遇大好春光,京东摩托车骑行季白条6期免息购车正当时

  •   2021-03-17 17:13:36
    • 正文
       

    春暖花开季,出游正当时。约上三五好友,相约骑行,感受大好春光,无疑是摩托车“骑士”的好选择。出发在即,合格的骑士需要提前做好哪些准备呢?全车检查,稳重上路,在踏上征途前全面检查各种灯号,对刹车系统进行测试,注意电瓶电量......有这些都是必要的,但经验的骑士此时会拿出手机,在京东骑行季为自己增添装备、畅快出游。

    作为专为骑士打造的骑行文化盛宴,京东摩托车骑行季集结国内外众多知名摩托车品牌,上架多品类的摩托车配件产品,更以“买摩托车打白条6期免息,买装备每满200减30”的主打优惠让人心动。此外,还有9折抢购春风250NK、金城AD1 200、幽客UK400等热销车型的钜惠活动,让骑士畅快享受“玩摩托、购装备”的品质体验,自信满满奔赴与春天的约会。

    春天是“上新”的季节,众多摩托车品牌选择在京东骑行季期间上线多款重量级首发新品,如运动款Benelli Leoncino 800 Trail版、Benelli Leoncino 500 Sport版、凯越321R、赛科龙RG3、轻骑游侠大脚怪、五羊-本田New CB190SS等,满足日常通勤还有五羊-本田NB-X100、比亚乔X7等新品上架,追求个性复古也可以选择银钢悍路者II代等复古挎斗摩托,均享受打白条6期免息的优惠。

    除此之外,还有多个大牌摩托车品牌强势助阵京东摩托骑行季,用旗下热销产品为317撒欢儿骑增添强劲动力。有哪些大牌?宝马(BMW)、杜卡迪(DUCATI)、KTM、雅马哈(YAMAHA)、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标致(PEUGEOT)、贝纳利(Benelli)、春风、豪爵等30多个国内外知名摩托车品牌组成豪华版本的骑行文化方阵,各种满减优惠、特价秒杀、白条免息,丰富多样的玩法让骑行热爱一路畅行,直抵理想中的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17日当天还有春风250NK、金城AD1 200、幽客UK400、台荣GP1 400R、台荣TR300、钱江雷霆MOi、摩兽MINO等在京东平台持续热销的车型9折抢购活动,“名车”落谁家,还要看谁的手速够快。

    为骑士换新装,骑行穿戴少不了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爆款装备。摩京东摩托车骑行季推出多品类的骑行装备、摩托车配件、摩托车养护产品等,从头盔到骑行服、从机支架到加热车把套,应有尽有,优惠力度惊人。例如日本进口Arai授权的RX-7X摩托车头盔风头十足,个性涂鸦、帅气全盔,成就机车武装的大杀器,足以让骑士为之尖叫;AVA闪电亮光碳纤维熔岩红摩托车头盔,以闪电之名成就点睛之美,轻量化设计为骑士减负,更为骑行添彩;还有DAINESE/丹尼斯机车手套、tuareg图阿雷格摩旅拉力服、alpinestars摩托车骑行夹克等热门产品为热爱撑腰,武装到牙齿的全副搭配彻底激发骑士心头的欲望,这些产品均可享受满200减30的优惠,可跨店叠加通用。

    在摩配周边专区,速马力、CEPSA力索等摩托车知名机油品牌,以及SMNUM十玛摩托车铝合金手机支架、LOBOO萝卜摩托车三箱等摩托车装饰配件产品,为爱车换新装、做保养正是好时机!还有精品车衣如澳鑫浩防晒防雨防尘罩、IZTOSS 摩托车车衣等产品随时为爱车遮风挡雨,并以超出预期的全网低价送上切实优惠。

    出行路上撒欢儿骑同样需要注意骑行安全,逛京东挑选摩托车行车记录仪,为爱车选购趁手的摩修工具,潮酷出行没有后顾之忧,一直在路上把风和自由全都拥入怀中。

    放肆撒欢儿骑,将热爱进行到底!京东摩托骑行季用全场景"商品+服务"一体化的消费体验满足广大摩托车迷的骑行需求,为他们提供寻找理想的装备,在这个春天,约上一场放飞心灵的旅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