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一加达成全场景战略合作,2021年建超400家体验专区

  •   2021-03-11/10:52
  • 3月10日,一加副总裁李 开新到访苏宁易购,双方达成2021年战略合作。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一加9手机,将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和全国60个核心城市的440家苏宁易购门店同步首发。目前,苏宁双线已同步开启新品预约。

    近年来,一加销售规模不断扩大。苏宁易购全场景的渠道优势,显然能为一加未来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借助苏宁易购,一加可以在专注产品研发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买体验渠道和更有温度的服务。

    另一方面,随着下沉市场的消费升级,小镇青年对中高端手机的需求日益增加。苏宁易购零售云深耕下沉市场,目前在县镇市场布局超8000店,这也为一加手机提供了更高效率的下沉渠道。

    此次一加9手机首发,将覆盖200多家零售云店,为小镇青年提供购机便利。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约定,苏宁易购将为一加提供全场景零售服务支持,2021年将建超400家体验专区,助力一加品牌在三年内成为苏宁易购渠道高端机市场销量第一。

    一加将借助苏宁全场景优势,打造线下高端阵地,在售后方面双方也将进一步融合,旨在将苏宁易购打造成一加用户体验和购买的首选渠道。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一加手机在苏宁易购双线的销售量预计增长7倍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