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美的签订35亿元厨卫大单,引爆315

  •   2021-03-10/15:00
  • 3月9日,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事业部总裁徐旻锋率团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苏宁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以及苏宁易购集团厨卫公司总裁柳赛,共同敲定2021年美的厨卫电器在苏宁销售35亿元的战略目标,携手发布了美的智慧厨房“悦家”集成套系新品。

    双方明确,2021年将聚焦洗碗机线下销售份额第一、烟灶零售云销售份额第一、集成灶销售突破1亿元三大目标,全面升级战略合作。

    会上,双方表示,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迎来利好,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场景升级红利加速释放,催化出新用户、新供给、新场景,厨卫行业有望回到高速增长的轨道上。苏宁、美的将通过新品牌、新品类、新渠道、新营销等再次升级战略合作,携手为厨卫行业突围探索新路。

    洗碗机、净水器、集成灶、厨余垃圾处理器等新品类作为双方的合作重点,目前已获得长足发展。2021年美的将持续面向苏宁打造套系化专供机、大单机,加速入驻苏宁常规店、零售云等门店。双方将加大资源投入,实现美的洗碗机在苏宁线下销售份额第一、集成灶销售额突破1亿元的目标。此次双方共同发布的美的智慧厨房“悦家”集成套系新品,包含集成灶、集成水槽等集成厨电,为中式厨房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成为双方在厨卫新品类合作的新起点。

    疫情之后健康消费、品质消费成为主流,COLMO作为美的厨卫高端品牌备受市场青睐。会上,双方再次明确了将COLMO作为年度主推品牌的定位,美的将为苏宁易购提供包含COLMO电热水器、净水器、厨电等在内的全套专供机型。同时,双方还将依托苏宁全国核心门店再打造300家COLMO高端厨卫专厅,通过产品结构优化、服务水平提升和创新营销等,全面提升COLMO厨卫的品牌美誉度和规模占有率。

    眼下苏宁315全民焕新节如火如荼,装修市场需求旺盛。苏宁作为家电第一渠道,为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将携手美的持续加码全民焕新节、美的火三月,推出“买洗碗机免费改造橱柜”、“COLMO套购加赠”、“以旧换新最高抵500元”等优惠。3月12日,双方还将携手打造主题为“你很耐撕”的反带货吐槽直播夜,邀请到号称“车间一枝花”的腾讯综艺《脱口秀大会》嘉宾 赵晓卉和大碗娱乐签约艺人 何欢,通过队伍PK的形式讲述家电使用槽点、选购指南等,并推出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电器等全套系家电,助力全民一站式焕新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