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吐槽来袭?喜剧演员赵晓卉、何欢被迫吐槽“金主爸爸”

  •   2021-03-10/14:59
  • 吐槽是一种表达形式,在互联网上深受大家喜爱多年。从吐槽大会上屡屡出现爆梗的语录,到李诞脱口秀大会的成功出圈,都体现出大家在生活中压抑的情绪,极度需要一个话语场来“发泄”。你听说过直播带货也可以用吐槽的方式么?

    随着z时代来临,作为有一定消费力,崇尚智能生活的“新”新人,在面对日常家电的使用时难免有着“不吐不快“的体验经历。害怕空调直吹忽冷忽热?洗衣机把昂贵衣物洗变形?冰箱异味太重难祛除……3月12日,苏宁易购联手美的打造了一场主题为“你很耐撕”的反带货吐槽直播夜,从第一视角直击用户需求痛点。

    作为苏宁美的“火三月”智能家电节的助燃活动,美的作为品牌方邀请到了号称“车间一枝花”的腾讯综艺《脱口秀大会》嘉宾 赵晓卉和大碗娱乐签约艺人 何欢作为直播助燃嘉宾,两位作为喜剧届的黑马在各自领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据悉,这已是第五届,双方共同围绕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切实的优惠活动。3.9-3.15苏宁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推出爆款每千减百、至高24期免息、爆款5折抢活动,同时可跨品类享受2类97折3类95折的多件多折优惠,针对空调需求旺季,美的更推出了无风感空调0元安装、套购买最高返3000元的套餐活动。

    作为家电行业首创的剧场情景式直播,除了通过“大牌剧场脱口秀+情景剧吐槽”打破枯燥卖货形式之外,本次直播还进行了玩法概念升级,通过场外跨屏互动投票、现场观众实时投票以及贯穿直播间的红包雨让大家沉浸式体验,最后通过轻松喜剧的形式吐槽反向带货。

    据工作人员透露,直播将采取队伍PK的形式,由赵晓卉和何欢分别带领“爆梗队”和“金句队”的队员,轮番带来耐斯Talk Show、即兴情景show,现场嘉宾将结合家电使用的生活槽点进行五分钟爆笑脱口秀,即兴演绎爆笑小剧场,在最后的“夸夸Battle Show”环节,两大队伍还需根据产品特性,对美的全品类产品进行花式夸赞,看点多多精彩不绝!

    距离#苏宁美的智能家电节#倒计时仅两天,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嘉宾在直播中的犀利吐槽啦!3月12日晚 20:00上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看“实力爆梗王” PK“爆笑演技派”,谁能夺得最终的“美的耐斯团”称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