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思皓纯电动车E10X苏宁易购首发

  •   2021-03-09/17:16
  •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新能源汽车市场依旧表现出勃勃生机,1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17.9万辆,同比暴涨了238.5%。据外媒消息,大众汽车全球品牌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tter)表示,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中国和美国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超过50%。

    3月7日,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纯电潮车E10X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售,该车共提供302km、200km、150km三种续航版本7款车型(NEDC工况),预售价格区间为3.99万至7.89万元。

    据了解,思皓E10X整车设计小巧精致,共推出青春绿、无畏青、天真蓝、出众蓝、活力红、乐观粉、真我白七款色系,将作为入门电动车市场的主打车型,被网友戏称是电动汽车界的iPhoneSE。

    苏宁汽车大数据显示,2020年,纯电动汽车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0%。据透露,此次思皓与苏宁易购签订独家合作,主要是看中了苏宁的双线资源。双方在2020年6月就已经签订年度战略合作,除了入驻苏宁易购,开设官方旗舰店之外,更会在苏宁易购门店进行专区建设。

    目前,思皓新能源已经入驻苏宁易购杭州余杭万达店和北京联想桥店。

    据悉,思皓E10X 预售期间,针对302km续航车型,在苏宁易购思皓新能源汽车旗舰店,用户仅需支付199元订金即可获得至高16666元礼包,包含8000元购车抵扣券、三电终身质保、至高2000元置换补贴、36期分期免息、智能充电桩、1年充电电费补贴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