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社交电商推重磅奖励:卖够10亿,送百万特斯拉

  •   2021-03-09/14:09
  • 3月8日,苏宁社交电商发布重磅通知:从即日起至3月15日,第一位推广销售超过10亿的推客,将获得特斯拉Model S Plaid Plus汽车一辆,只要是苏宁联盟的推客均可参加。

    有推客计算了一下,8天内完成10个亿的销售额,平均每天要卖1.25亿,有这个能力的推客,不能说绝无仅有,但也是凤毛麟角。有苏宁推客吐槽说:“要卖啥才能够10个亿,火箭吗?”乐观的人则表示:“没有完不成的目标,只有不努力的打工人。”

    据苏宁社交电商负责人张奎介绍,目标10亿是经过测算的。“根据苏宁推客数据,百万推客团队中已有近百名‘亿级’推客,10亿并非不可能,这个奖励政策希望能激发所有人的干劲。”

    特斯拉官网显示,这款型号为Model S Plaid Plus的特斯拉官方最低售价为117万左右,是在华销售车型中最贵的一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